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儿童电影另辟蹊径 开拓市场有待挖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5:23  中国娱乐报道

  文化市场需要儿童电影,可多年来困扰它的却是票房问题。如今,有一些想要改变现状的电影人推出一种全新的形式——电影音乐剧,并尝试商业电影运作模式。

  电影音乐剧《欢乐公主》是今年儿童电影制片厂推出的重点影片之一,导演陈刚更是雄心勃勃的要让《欢乐公主》成为国内第一部有保证票房收入的儿童电影。

  《欢乐公主》的主角是一个说话结巴的小女孩,交流的障碍、小朋友的歧视造成小女孩很少说话。转而用唱歌来代替自己的表达方式。剧组为选这个五岁的小女孩可费了不少的劲,最后在全国几千个应征者中才选中了一个名叫钱赛楠的小姑娘。除了在喜剧色彩的情节上下功夫之外,导演更看好的是这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并坚信靠她的表演将是该剧获得票房的一大卖点,不过导演将他称做中国的秀兰-邓波儿或许有些过高过早,毕竟影片还没有与观众见面,所有的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相关链接
《大明宫词》主创人员 携手再拍儿童电影 (2000/08/17 10:13)
中国儿童电影《下辈子还当母子》享誉美国 (2000/07/07 17:40)
综述:儿童电影的两个市场两个结局 (2000/05/30 19:38)
儿童电影陷窘境 孩子“六一”无片看 (2000/05/13 13: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