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富城称赞藤原纪香有内涵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42  大公报

  郭富城之前身处上海,正为电影《雷霆战警》赶煞科戏,前日拍完即乘早班飞机抵深圳为汽水活动演出。昨日又继续拍摄与藤原纪香的一些感情戏,前晚所见其胸肌似乎又增大了。他表示,经过四个月赶拍该片,不停练功操“弗”,现时的身型连导演唐季礼都表示满意。

  他称,现时与纪香相处久了,才拍亲热戏,更加不会感尴尬。况且他会依照导演要求去做。

  对於纪香在自己个人网页,也有谓郭富城靓仔有内涵。他称,自己都有看过对方所写,因为自己代表香港演艺界与日本人合作,除了做好演员本份外,也要留给日本人民好印象。

  他十一月三日返港,便完全投入於十二月的演唱会中,问到他可会想到邀请哪位异性朋友来捧场?他表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纪香。因为这段期间与对方合作,并因《雷霆》该片应预计十二月中在港首映,故希望对方可抽空来欣赏自己的演唱会。

  问到他可有对纪香心动?他即说:“别这样说,我只是欣赏她内、外在美都有,是个有内涵的女性。”

  他又会否邀请传闻中女友AMANDA来欣赏?“城城”笑言,也不知对方目前身在何方,不过,他生日时,对方有E-MAIL给他,而私底下大家有一起吃饭,属於朋友却非女朋友那种。他表示,总之自己认识的朋友都想请,因为演唱会是开心时刻,当然想家人、母亲、朋友及歌迷都同自己一起分享,才是最大满足感。





 相关链接
郭富城三十五岁生日 绯闻女友AMANDA道贺 (2000/10/27 09:55)
郭富城被公认为“身材最棒的男艺人”(附图) (2000/10/14 11:10)
郭富城命值1亿美元创香港之最(附图) (2000/10/09 11:24)
郭富城返港见证奥运闭幕 (2000/10/01 18:45)
痴心不改 一台湾歌迷欲以死捍卫郭富城(附图) (2000/09/28 11: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