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年轻人“挑大梁”创作电视电影《生死瞬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7: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电视电影目前在电影频道中,已占有愈来愈突出的位置,它已成为电影频道的一大特色。日前在京开机的《生死瞬间》不仅将采用16毫米胶片的拍摄方式,还将尝试一套全新的运作方式,该剧放手由一批20多岁的年轻人“挑大梁”,而且拍摄时间将不超过一个月。

  《生死瞬间》讲述了一位颇具魅力的女摄影师故意杀人的事件。电影频道此次大胆起用青年创作群体。这就是以李虹(北京电影学院93级导演系本科毕业,电影处女作《伴你高飞》)和黄炼(北京电影学院93级摄影系本科毕业,电影作品《伴你高飞》、《菊花茶》)等为核心创作力量的一批青年电影人。而演员也起用了一批颇具表演实力的新面孔。(记者赵文侠)





 相关链接
金琛影片:《菊花茶》简介 (2000/10/12 10:34)
新锐导演金琛请大学生“品尝”《菊花茶》 (2000/10/10 11:37)
金琛捧出“菊花茶” 冲击第五代导演西部片定势 (2000/10/10 09:27)
金琛:“网络时代的爱情”才走 “菊花茶”又至 (2000/07/03 11:01)
电影《菊花茶》出口转内销 (2000/06/27 10:16)
述评:电视电影剧本创作堪忧 (2000/08/16 12:43)
儿童题材电视电影《禧娃》即将播出 (2000/08/15 19:53)
图文:Channel[v]推出新风格的电视电影(1) (2000/07/04 20:02)
平民情怀英雄品格 电视电影《天职》倾情京城片儿警 (2000/05/28 17: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