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钦点再现《铁金刚》 杨紫琼与007再续前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8:54  南方网

  本报讯:杨紫琼去年在《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饰演邦女郎,可谓一鸣惊人,该角色备受好评,被美国人形容为从未有邦女郎的身手可以如此有型。前日,连美国著名杂志《InStyle》也专诚到香港为杨紫琼拍照,杂志更特别借来饰演007的皮尔斯-布鲁斯蜡像与她合照。期间吸引大批游客围观,他们更大赞杨紫琼有明星风采。

  有消息指皮尔斯·布鲁斯蜡指定杨紫琼为下部007电影担任邦女郎。据知,以往饰演该角色的女星只有一次机会,而尤妮丝姬逊是唯一一位得以连任。这次皮尔斯·布鲁斯蜡如此看重杨紫琼这位并非金发蓝眼的美女,实在令香港人倍感自豪。杨紫琼表示,她也很开心做邦女郎,更透露合作事宜已交由经理人与片商洽谈。

  纵使杨紫琼今年已38岁,除了受好莱坞注视外,亦有足够魅力让寰亚先付约1,200万片酬订金,拍摄6部电影,欲招揽她开拓海外市场。(南方都市报 姆明)





 相关链接
杨紫琼接受采访时笑对恋情 (2000/10/04 11:51)
获名导垂青 杨紫琼受邀出演《夺宝奇兵4》(附图) (2000/09/28 08:50)
潘迪生恭喜前妻杨紫琼觅得新欢 (2000/09/21 11:17)
杨紫琼前夫希望杨紫琼进军奥斯卡 (2000/09/20 10:17)
杨紫琼与已婚男士钟再思公开热吻(附图) (2000/09/08 15:12)
香港史上首位动作女星杨紫琼英姿被塑成蜡像 (2000/08/17 10:37)
杨紫琼首次担任监制 (2000/08/09 15: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