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清纯女孩罗湘晋当了一把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9:47  每日新报

  罗湘晋这个名字可能大家并不熟悉,但她在广告界却是大名鼎鼎的,说起她拍过的一个个广告片,电视观众马上就记起了她的样子。“菲力浦手机”、“方太抽油烟机”、“蓝田野莲汁”、“娃哈哈矿泉水”、“德芙巧克力”、“蓝天六必治”。想起来了吧!对,就是她。

  罗湘晋说起来算是老牌的广告明星了,上初中时她就开始拍摄广告片,几年的时间已经在广告界闯出了一片天地。

  从去年开始,罗湘晋开始涉足影视拍摄,1999年春节在湖南生活频道主演了贺岁片《大赢家》,今年又和常宽、满江、梅婷一起主演了二十集青春偶像剧《心网》,不久前更是被黄建新导演挑中,和冯巩、吕丽萍等大明星一起主演电影《妈妈到了更年期》。

  罗湘晋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年轻、温柔、美丽的姑娘———医生小安,在工作中和精神病医生顾明(冯巩饰演)发生了感情,最终,为了不破坏别人的家庭,她选择了离去。

  “我不认为我饰演的这个人物是那种不道德的第三者,她爱上了顾明,一是因为崇拜,二是因为同情,而且她并没有苛求什么,当她意识到自己已经影响到别人的家庭时,她背负着痛苦,独自走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可爱的形象。”罗湘晋说。

  罗湘晋是广东人,可看上去却更像个浙江女子。说起为什么挑她来主演,黄建新说:“最初选定的是徐静蕾,但是因为拍摄档期的原因,她不能来了,有人介绍说有个女孩,长得很有意思,不是咱们中国传统意义上的那种美丽,我见了之后,发现她很轻松,形象也很适合这个角色。”

  罗湘晋普通话不太好,自己就抓紧一切时间来练习普通话,在拍摄的间隙,总是往人多的地方跑,听着大家用流利的普通话交流,一边记着,一边时不时地也用纯正的普通话聊上几句,几天下来,普通话居然就过关了。

  “我要谢谢大家,他们对我的帮助太大了,以前从没经历过集体生活,这次在剧组里,我觉得像是来到了一个大家庭,大家都对我这么好,我还要谢谢黄导,是他让我能体验到这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我也想谢谢徐静蕾,是她给了我这个机会。”罗湘晋说。

  “拍电影的感觉真好,以后只要有机会,我还会拍电影的。”

  据说,罗湘晋目前接到了几个剧本,拍完了《妈妈到了更年期》,她马上就要进入另外一个剧组了。新报见习记者宋晓鹏





 相关链接
吕丽萍谈喜剧《妈妈到了更年期》(附图) (2000/11/02 14:50)
《妈妈到了更年期》拍摄花絮(下) (2000/10/30 10:13)
《妈妈到了更年期》拍摄花絮(上) (2000/10/29 11:22)
《妈妈到了更年期》天津娃娃挑大梁(附图) (2000/10/23 14:22)
《妈妈到了更年期》海外版权已卖出 (2000/10/16 14:32)
三名大腕加盟电影《妈妈到了更年期》 (2000/10/12 13: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