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鲁斯南将扮“天才雷普利”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5:59  南方网

  本报讯:让马特-戴蒙再度走红的《夺命天才》(又译《天才的雷普利先生》)可望再拍续集,而此次男主角“雷普利先生”的扮演者竟变成了最迷人的“铁金刚007”皮尔斯-布鲁斯南。

  《夺命天才》原作者派翠西亚-海斯密以汤姆-雷普利为主角写了四部小说,但米拉-麦克斯公司曾宣布《夺命天才》不会拍摄续集。后来,FineLine公司相中了小说的第三部《雷普利的游戏》,积极筹拍。在续集中,“雷普利先生”和黑手党扯上关系,打斗的足迹将遍及意大利与德国。最引人瞩目的是,意大利著名的女导演莉莉安-卡娃妮已宣布将执导此片,让影迷们大感惊喜。

  也许是因为布鲁斯南长得像马特-戴蒙,所以FineLine提出让布鲁斯南扮演中年的雷普利,第二男主角则会由《职业特工队2》中的大反派道格-瑞斯考特担任。虽然两人尚未正式签约,但冲着莉莉安-卡娃妮,两人接下此片的可能性极高。(舍予)





 相关链接
布鲁斯南女友大叹有缘无分(附图) (2000/07/26 15:41)
皮尔斯-布鲁斯南被指用情不专 (2000/06/07 13:43)
布鲁斯南婚礼鲜花被迫送医院 (2000/05/20 11:54)
皮尔斯-布鲁斯南为儿子推迟婚礼(图) (2000/05/17 16:17)
皮尔斯-布鲁斯南婚礼禁止宾客拍照 (2000/05/15 14:15)
爱子车祸重伤 布鲁斯南婚期不变 (2000/04/26 10:19)
布鲁斯南爱子车祸重伤 (2000/04/24 18:0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