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基努-李维斯当“候补球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3:32  南方网

  本报讯:由英俊小生奇诺-李维斯担纲的新片《候补球手》日前宣告杀青,制片单位今天开始加紧剪辑与配音工作,预定赶在暑期结束前隆重推出。

  自从《黑客帝国》在全球各地屡创票房佳绩之后,许多影迷最关心的常是该片的续集何时登场?却不料,多才多艺的奇诺-李维斯悄悄地改变了戏路,在这部新片中,饰演一名二流运动员的角色。

  在《候补球员》中,奇诺-李维斯一改冷峻杀手的形象,扮演美式足球队的一名候补队员。经常被罚坐冷板凳的他,在一次正规球员罢踢出场后,得以替补上场。在女友和家人的鼓励下,这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在大展身手之后,意外成为年度体育风云人物。

  奇诺日前在进录音间配音时表示,希望观众喜欢他的新角色。他说,新角色虽然缺乏《黑客帝国》中的酷相,却充满着人性自然与真情流露。

  《候补球员》将于8月20日在美国上片,成为今年暑期的压轴好戏。(雨人)







 相关链接
奇洛-李维斯想弃演从歌(附图) (2000/07/26 11:56)
奇洛-李维斯计划明年结婚(附图) (2000/07/23 11:30)
又出专辑又当爸爸 李维斯双喜临门 (2000/07/16 04:50)
奇洛李维斯与乐队到东京宣传(附图) (2000/06/28 13:0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