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什么在下面》成为上周全美票房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7:20  北京晚报

  又一部大导演、大制作、大卡斯的标准暑期大片上周末成为票房新宠,这就是由哈里森-福特和米歇尔-菲佛联袂主演的惊险片《什么在下面》(WhatLiesBeneath)。该片由“梦工厂”出品,导演是曾执导过《阿甘正传》的罗伯特-泽米基斯。《什么在下面》初次上映便在本周末的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上以3010万美元独占鳌头,击败上周冠军《X-人》。

  《X-人》本周末以237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二,创下10天之内赚下9950万美元的可观纪录。另一部卡通新片《皮卡丘2000》(PokemonTheMovie2000)以2150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是去年在全美掀起票房旋风的卡通片《皮卡丘》的续集。而《恐怖片》则以1490万美元跌至第四。排在第五位的是收得950万美元票房的《完美风暴》,该片上映四周以来已经在北美地区获票房1.452亿美元。

  排名第六至第十的影片分别是《小家伙》、《爱国者》、《失败者》、《小鸡快跑》和《一个头两个大》。其中《失败者》新上映,由“美国丽人”曼娜-苏瓦里及其老公杰森-比格斯主演,属《美国馅饼》式的暑期强档青春片。

  影评界对于上周所有新片的评价皆属毁誉参半,说法不一,但观众们似乎对此并不在意。从总体上看,上周排名前12名的影片总票房达到1.3亿美元,比去年同时期增长了14%。

  电影公司的各位总裁们是否应该舒心微笑了呢?根据统计,本季电影公司的收入和去年相比平均增长了2%到3%,而这个夏天才过去一半,票房总额已超过了30亿美元大关。

  “梦工厂”的发行部主任认为《什么在下面》的大受欢迎也是事出有因:“这部特定的片子填补了这一特定时期电影市场中的一些空白。目前市面上没有太多专给成人看的影片,特别是针对女性观众的。而掏钱去看《什么在下面》的61%是女性,而且64%的人年龄超过了25岁。”张薇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