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晨报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暑期大片渐入高潮 《角斗士》暖场之后明日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5:45  北京晨报

  自6月底以来,一批高投入、大制作的影片陆续在全市各大影院上映,令喜爱电影的观众大开眼界。暑期投放的前三部影片的票房均在300万元上下,其中《U-571》的票房业绩已超过350万元,成为上半年贺岁档期以来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据影协电影院的业务经理反映,7月份以来,该影院甚至出现了一批不为廉价盗版影碟所动,坚定守候影院上映的铁杆影迷。在三部片子“暖了场”之后,今年暑期最具爆炸力的影片《角斗士》也趁势出场,将于明日正式在北京二十余家大影院超前上映。

  影片《角斗士》被看作本年度全美电影市场上最具人文价值、气势最恢宏的影片,是继《斯巴达克斯》之后又一部以古罗马为背景的历史巨片,耗资一亿多美元,汇集了当今好莱坞最优秀的电脑制作人员、服装道具师联合创作完成,通过实景搭建和电脑合成技术将古罗马昔日的辉煌重现银幕。全片波澜壮阔、一气呵成,将辉煌历史呈现的激情和厚重诚挚的人文主义柔情交织相融,成其为国际影坛难得一见的佳作。杨阳





 相关链接
北京各大影院正式上映大片《角斗士》 (2000/08/03 17:58)
电影片段:《角斗士》 (2000/08/01 15:20)
墙纸:《角斗士》 (2000/07/27 10:46)
电影大盘走势:三龙戏潜艇 角斗士斗碟中谍 (附图) (2000/07/18 12:54)
观《角斗士》有感 (2000/07/10 15:52)
农民看《角斗士》 (2000/06/28 10:58)
《角斗士》与《勇敢的心》 (2000/06/13 17:08)
拉塞尔力挫群雄 《角斗士》再称“霸主” (2000/05/26 13:56)
今夏巨片《角斗士》 气势宏伟不一般 (2000/05/16 10:32)
今夏十大卖座片 《角斗士》最被看好 (2000/05/08 10: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