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蒙特利尔“群众演员”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43  光明日报

  近年来,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电影业发展迅猛。去年,仅美国好莱坞就在该市投资拍片达2.1亿美元,比两年前又增加了40%。国内外制片厂之所以纷纷看好蒙特利尔,其原因除了当地政府提供了种种优惠政策,以及该市拥有一支强大的电影技术专业队伍外,还与该市市民乐于当“群众演员”有关。

  据统计,仅去年就有大约1万余名蒙特利尔市民为在那儿拍摄的影片充任“群众演员”,尽管出现在银幕上的时间可能只有短短几秒钟。

  35岁的报纸美术编辑赫维利斯在最近三年里,已为35部在该市拍摄的影片充当了“群众演员”。他披露,当“群众演员”自然不是为了赚几个小钱———仅仅站在那些他崇拜的明星身边欣赏他们的表演就足以使他心满意足、兴奋不已了。

  退休老人也是该市庞大的“群众演员”大军的重要组成部分,据说目前该市有多达2000余名60岁以上的“群众演员”十分活跃,有时他们一天须干十几小时,非常辛苦,但并无一人有怨言。此情此景,也着实令在场的大牌明星们感叹不已。

  在该市成千上万名“群众演员”中,还有一些是过去曾一度辉煌、现已“失宠”的职业演员。也许他们壮心不已,想乘蒙城电影事业的大发展寻找重新出山的机会,当然也可能仅仅是为了重温昔日美好的时光。(林静)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