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范围大投票 最受欢迎影片最新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0:35  香港文汇报

  每年世界各地的电影团体、机构艺元媒体都会举行大大小小的票选每年十大电影、影展,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电影及影展谁属,却似乎并没有定案。不久前某个著名国际网站举行一项大规模的选举,列二十万部电影,让网友选了最佳电影、最受欢迎男女明星及最喜欢的剧情等项目。

  该项投票的网民达八百万,结果如下:

  “最佳电影”:《教父》

  “最受欢迎男明星”:堪富利保嘉

  “最受欢迎女明星”:玛丽莲梦露

  “最喜欢的剧情”:好人和坏人间的激烈冲突,当中最好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

  “最受欢迎星明星”堪富列保嘉是四十年代性格巨星,他主演的《北非谍影》侩灵人口,至今仍为人所称道,他五十八岁时因癌症弃世。除堪富列保嘉之外,名列“最受欢迎男明星”的还有夏里逊福、占士史超域和罗拔迪尼路。

  “最受欢迎女明星”方面,永远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真的是所向无知,她逝世已三十八年,但上颦一笑仍然受到大家的怀缅,其他名列“最受欢迎女明星”的还有戴安基顿及茱迪科士条。

  在这次调查中,还有一项有趣的纪录,就是大众认为电影片名以两个字最好,(以英文原外计算),而易记,如《星球大战》(Star War)、《舒特拉的名单》((Schindler`s List)、《美丽有罪》(American Beanty)俱为例证。·(小虫)·





 相关链接
洪金宝瞄准好莱坞电影 (2000/08/09 15:48)
大陆电影竞选金马影展 三部影片获得推荐 (2000/08/09 15:31)
《卧虎藏龙》获选纽约电影节闭幕电影 (2000/08/09 13:58)
莫斯科电影节将成年度盛事 (2000/08/08 15:45)
大陆电影将参加台北金马影展 (2000/08/08 08:52)
长春电影节评委名单出炉 濮存昕跻身评委 (2000/08/07 17:26)
电影市场要不要“暑期档” 观众最有发言权 (2000/08/07 15:54)
《古墓丽影》电影伦敦正式开镜(附图) (2000/08/07 13:06)
国产首部动感电影在京上映(附图) (2000/08/07 11: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