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龙洽拍美国经典喜剧《The Bellboy》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4:04  南方网

  本报讯:大哥成龙在好莱坞的发展如日方中,除了《火拼时速》和《赎金之王》的续集开拍在即外,米高梅电影公司正和大哥洽谈翻拍一套60年代的旧作,就是由当年的喜剧大师谢利路易主演的《The Bellboy》。

  《The Bellboy》故事讲述美国迈阿密海滩某酒店有个叫Stanley的行李侍应生。Stanley平日沉默寡言,是个极平凡的人。一天,一个电影明星入住此酒店,他的外貌竟与Stanley非常相似,于是便发生了很多笑话。虽然现阶段大哥与电影公司双方仍在洽谈中,但有指电影公司已打算为迁就大哥的动作明星形象,将剧本作一定的修改,至于其他演员则仍然未定。早前大哥曾被指他的衣着形象像足一个Bellboy,现在新片又叫《The Bellboy》,莫非纯属巧合?(一早)





 相关链接
成龙竞选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 (2000/08/10 14:22)
成龙大哥对小燕子耳提面命 赵薇言听计从 (2000/08/10 10:40)
跆拳道女选手生活窘迫 成龙借新片拔刀相助 (2000/08/09 05:50)
周华健揭成龙“老底”:因绯闻错过新歌(附图) (2000/07/23 12:25)
成龙:没有李小龙就没有我 (2000/07/20 13:18)
成龙拍《特务迷城》有如管家 (2000/07/15 15: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