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影分级太没谱 片商有苦诉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6:03  中国娱乐报道

  美国电影审查分级机构一直是片商们最感惧怕的主,他们的一个结论可能将一部影片打入十八层地狱。不过近段时间,该机构却似乎仁慈了起来。

  充斥着色情味道的新片《COYOTE UGLY》轻而易举地通过了审查,而在另一部影片《恐怖电影》中,不乏暴露的镜头和不适合儿童观看的场面,不过,电影审查分级机构却连个R级都没给,也就是说,“恐怖电影”有机会掏取未成年人的口袋。想想去年的影片“大开眼界”,就连一些被认为有不良作用的镜头都不得不用数码阴影技术遮盖,而这次《恐怖电影》等片却大行其道,怪不得连影评人都要为前者鸣不平了。

  影片的导演认为,该片之所以能顺利通过评级,是因为剧情大多是依靠幽默和搞笑而非其他镜头来吸引观众,喜剧的效果大大冲淡了人们对影片中部分镜头的印象。对此,电影协会主席杰克-瓦伦帝也持相同观点,他表示,评委们是通过影片的整体效果来审定级别的。

  如果是这样,那么《爱国者》和《我和艾琳》两部片子就要叫屈了,从整体内容上看,这两部影片无论如何也不该是R级。就连著名导演斯派克-李也不满地说,“电影审查分级机构是一天玩一个花样”。

  有了《恐怖电影》的成功之道,其他的人也知道应该如何对付审查了,这不,正在拍摄的《杜德用了我的车》就准备效仿《恐怖电影》在幽默上下足工夫,只要能顺利通过审查,剩下的事情也就是准备好口袋装钱了。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