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鲁斯-威利斯无心插柳抱回艾美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2: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旧金山8月29日消息:美国电视剧最高奖艾美奖部份得奖名单日前揭晓,布鲁斯·威利斯今年在电视喜剧《六人行》中客串短短三集,想不到这无心插柳之举为他赢得从影以来的第2座艾美奖。

  今年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0日举行,不过一些音效、剪辑、摄影等技术类的得奖名单已经提前公布,45岁的布鲁斯·威利斯荣获“喜剧影集最佳客串奖”。

  说起老布为何会抱回这座艾美奖,还真是无心插柳的结果。《六人行》男星马修·派瑞今年初在拍电影《杀手不眨眼》时碰到布鲁斯·威利斯,便开口邀请他到《六人行》客串演出,老布一口便答应了,在片中饰演一名女大学生的老爸。虽然才出现短短三集,却为《六人行》创下收视高峰。

  而以《第六感》再创个人演艺事业新高的老布,如今身价已有2千万美元片酬,将《六人行》客串所得的“零用钱”捐给慈善机构。

  其实,布鲁斯·威利斯今天能够成为国际知名的电影巨星,也要感谢当年在电视圈的磨练。电视剧《Moon lighting》让他在演艺圈展露头角,1986年第一次入围艾美奖戏剧类男主角,次年又获得提名并且成功的将这个奖项抱回家。





 相关链接
布鲁斯-威利斯:破单片年收入最高纪录 (1999/12/08 10:24)
布鲁斯威利将履行“卖身契”最后条款 (1999/12/13 16:47)
布鲁斯威利为迪士尼拍三部电影 (1999/12/16 15: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