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威尼斯影展开幕式星光璀璨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6:2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莎朗…莎朗…”天空突然飘起了小雨,丝毫未影响追星族的热情,风韵犹存的性感尤物莎朗史东,单靠个人魅力,就替威尼斯影展开幕典礼星光大道掀起一股又强又大的追星狂潮,她和老公菲尔布诺斯坦共撑一把大白伞,翩然在星光大道现身,影迷疯狂呼喊她的名字,她身著一袭露背亮皮礼服,开心的和影迷们挥手致意,身材比以往略显丰腴的她,本人比银幕上更亮丽迷人。

  第57届威尼斯影展开幕仪式30日晚间7时30分(台北时间31日凌晨1点30分)在丽都岛假日宫举行。威尼斯影展的开幕仪式和星光大道一向简单隆重,通常开幕片的参展明星是唯一的重头戏,今年在克林伊斯威特、汤米李琼斯等人之外,多了莎朗史东,果然从中午时分就吸引了大批人潮前来守候,接近开幕时分,天空飘起了小雨,观星族仍固守观星位置,没有人愿意离开。

  担任今年竞赛片评审的美国女星珍妮佛杰森李以一身短发复古造型亮相,相当抢眼,带动星光大道第一波热浪,日本大酷哥北野武在身著黑西装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浩浩荡荡,颇有他这次参展电影片名“兄弟”架式。莎朗史东和老公接著现身,两人卿卿我我,煞众人,克林伊斯威特和他的年轻太太双双对对出现在星光大道,影迷夹道鼓掌欢呼让气氛热到最高点。

  在假日宫内宏大戏院举行的开幕式,主办单位巧妙安排了克林伊斯威特从影45年的精采片段,主持人义大利女星佳拉卡莎丽感性的诉说克林伊斯威特的从影成就,接著莎朗史东登场,她推崇克林伊斯威特对电影后进的影响,“小时候,我就看他的电影,开始演戏后,克林伊斯威特的作品,更是必修课程。”

  克林伊斯威特从莎朗史东接下终身成就金狮奖座,如雷的掌声,让他沈默了好一阵子才道出心中感言,他用不纯正,但充满感情的义大利文说,“由衷的谢谢这个奖座,义大利将永在我心中。”简单隆重的仪式结束,佳拉卡莎丽宣布“影展正式开跑。”接著首映片“太空大哥大”登场,马上验证了克林伊斯威特“义大利常在我心中”之语可不是说说,影片中克林伊斯威特驾驶太空船升空,冲地球表面后的背景就是靴子形状的义大利,观众看到这个画面时,莫不出露出满意的惊叫声。

  首映结束,所有与会来宾,搭乘专车移师到不远处电影“魂断威尼斯”拍摄场景Hotel Des Bains参加开幕派对,席开近百桌,克林伊斯威特也出席向大家致意,活动一直进行到凌晨一点才结束。莎朗史东主持的防治爱滋募款餐会将於31日晚间在SanGiorgio岛登场。

  稍早的开幕仪式,并介绍了今年影展评审,竞赛片主席“月亮上的男人”导演米洛斯福曼致词时保证评审过程“绝对诚实、公正”。此外,以“站台”入围竞赛的大陆导演贾彰柯以及“榴连飘飘”女主角赵涛,还有担任“第一部作品”评审的法国女星马斯楚安尼之女佳拉马斯楚安尼都是开幕仪式来宾。





 相关链接
图文:伊斯特伍德获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2000/08/31/ 19:11)
在威尼斯狂追莎朗-斯通 狗仔队大吃苦头(附图)(2000/08/31/ 14:15)
威尼斯电影节要搞“周星驰周”(附图)(2000/08/31/ 11:06)
莎朗-斯通驾驶小汽艇开进威尼斯(2000/08/31/ 09:02)
  • 第57届威尼斯电影节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