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充满煽情与暴力 好莱坞电影遭美政府口诛笔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4: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洛杉矶9月13日消息:充满煽情与暴力倾向的好莱坞电影终于遭到美国政府的竞相挞伐。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前日发布的调查报告中指出,在所调查的44部(R-级)影片中,有33部是以17岁以下的青少年作为票房对象,而其内容均有煽情与过度暴力的倾向。

  针对这项报告,克林顿总统警告电影业者立即停止这一不道德的行为,否则政府将采取必要行动阻止。

  克林顿说,他本人反对加重电影的审查与限制,因此寄望业者自律,迅速采取补救措施,并停止戕害青少年的行径。

  正在各州从事总统竞选活动的民主、共和两党候选人戈尔与小布什,也不约而同地对电影业者提出严厉的抨击,并表示一旦当选将会采取更有效的方法改善。

  外报消息说,该委员会主席皮托夫斯基(Robert Pitofsky)呼吁电影业者尊重电影分级制,如果业者不能自律,该会将依据现行法律采取行动,甚至制定新法严格限制。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