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遭遇罢工潮 《瞒天过海》大牌演员纷纷离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6:3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美国十二年来最大规模的演员罢工潮,自五月一日上演以来迄今不退。昨天他们和资方举行第二次协商,谈判结果尚未出炉,就传出一项令人失望的消息。华纳出资拍摄的新片“瞒天过海”,大牌演员纷纷求去。

  老片新拍的“瞒天过海”以最坚强的演员阵容作为号召,包括乔治-克鲁尼、茱莉亚-罗勃茨、布莱德-皮特、布鲁斯-威利斯、马克-华柏格等明星。由于演员工会预料这一波罢工可能快要撑不下去(上一次的纪录是罢工十八天,这一次已经进行十九周了),所以酝酿明年七月展开新一波长期罢工。“瞒天过海”其中几位演员担心明年演这部电影会和罢工期“撞期”,导致无法轧演其他电影,所以毅然放弃演出,抢拍其他能先A钱的新片。

  首先落跑的是乔治-克鲁尼的哥儿们马克-华柏格。因为他已接下提姆波顿执导的新版“浩劫馀生”男主角,所以他在明年夏天大罢工开始前,基于无法兼顾两部电影的理由,只好力荐麦特-戴蒙当接替人选。然而麦特-戴蒙也可能遇到轧演新片“The Bourne Identity”的两难处境。

  布鲁斯-威利斯目前正在协调伊旺麦奎格补位演出他的角色,藉此消除拍屁股走人的罪恶感。同列演员名单的路克和奥文威尔森兄弟,也因忙于自己编剧的新片计划而宣告退出。“瞒天过海”的导演史蒂芬索德柏打算改请柯恩兄弟接手演出(这对兄弟也是名导,但他们手上也有比利鲍伯松顿主演的新片要忙)。

  目前只有布莱德-彼特、茱莉亚-罗勃茨和乔治-克鲁尼不动如山,确定会演出。乔治-克鲁尼同时也是“瞒天过海”的出资老板。





 相关链接
华纳新片《瞒天过海》阵容顶级 (2000/07/06 13: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