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配合《花样年华》宣传 王家卫举行旗袍展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6: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据网站消息,令梁朝伟荣膺康城影帝的《花样年华》,今个月底终于上映,但此片早在半年前已卖埠欧美、日、韩国多个地方,且反应热烈,比同时间一齐卖埠的《2046》回响更大。英国更是欧美电影市场中,于十月底作率先首映,电影商方面为配合《花》片到时的宣传,特别搞一个旗袍展览。

  据导演王家卫透露,虽然《2046》的木村拓哉和王菲在日本知名度甚高,但在欧美市场始终不及梁朝伟和张曼玉。而今次英国方面举行这个旗袍展览,是因看过《花》片后,对Maggie在片中所穿的一系列旗袍大感兴趣,所以起了这旗袍展的念头。本来对方还想邀请Maggie本人行Catwalk,亲身展示穿上旗袍的美态,但因她实在太忙,故难以抽空表演。另一方面,王家卫亦为如何将旗袍运送当地展览而大伤脑筋,因为那些旗袍的质地不宜摺叠,曾考虑用图片方式展览,但又怕失真,所以他将与“美指”张叔平商议周详的方法。不过今次的展览不会将任何一件旗袍拍卖,因为他会利用这批手工精细的旗袍,再拍摄一部以六十年代为背景的电影。至于女主角会否是穿这批旗袍的主人翁张曼玉?王家称一切尚未决定,仍在物色中。

  不过,今次在《花》片中,Maggie所饰演的陈太乃当年《阿飞正传》中的苏丽珍一角。因为王家觉得人物性格上,两个角色很相似,少女时代的陈太早已在《阿飞》片中出现过。





 相关链接
梁朝伟张曼玉拍《花样年华》趣事颇多 (2000/09/14 13:43)
梁朝伟《花样年华》角逐爱丁堡影展 (2000/09/13 10:51)
《花样年华》vs《侠骨仁心》 梁朝伟新片自打擂台 (2000/09/12 15:59)
梁朝伟张曼玉大跳热舞 《花样年华》被剪片段曝光 (2000/09/06 18:17)
美国八大限制发行华语片 华纳停止发行“花样年华” (2000/08/30 14:41)
张曼玉梁朝伟新片《花样年华》即将公映(附图) (2000/08/17 16:05)
戛纳新贵《花样年华》公映尚待时日 (2000/08/09 17:28)
《花样年华》是拍给谁看的?(附图) (2000/08/07 14:18)
王家卫戛纳获奖影片《花样年华》将在大陆上映(附图) (2000/08/04 11: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