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金城武卡通造型将在新片《太空游侠》中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4:1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观众去看金城武新片“太空游侠”时若迟到几分钟,可千万不要以为自己跑错地方,闯进正在放映卡通片的厅中。因为“太空游侠”的片头字幕不但是一段长达三分多钟的动画短片,片中卡通人物还是主角金城武、深津绘里、安藤政信等人的“分身”!

  “太空游侠”是一部风格特殊的影片,预告片和电影前半段都给人逗趣搞笑的感觉,结局却是悲剧收场。金城武在片中与从小一同在孤儿院长大的好兄弟安藤政信与池内博之一同抢劫银行,不料却和困在银行中的各色人物结为好友,人质们甚至愿意帮助三人诓骗警察。他们以卡通片“太空游侠”的众位主角做为代号,金城武是首领“快速杰达”,女行员深津绘里则是“艾琳布尔”,和化名“黑色凯特”的安藤政信彼此有淡淡的情愫。当池内博之被警方射杀时,金城武流下伤心的眼泪。

  演这场戏时,金城武希望感情自然流露,不想哭得太刻意,要求导演不经排练直接拍摄。日片向来重视排戏过程,正式开拍前往往得练个七、八次以上。导演很冒险地接受金城武的要求,而金城武的表现竟也没让他失望,不愠不火,恰到好处,让导演十分激赏。





 相关链接
金城武、郭富城、刘德华--陈慧琳笑谈三位男搭档(图) (2000/09/13 13:28)
瑞奇-马汀、织田裕二、金城武三帅哥对决台湾 (2000/09/11 14:36)
常盘贵子、藤原纪香、金城武圣诞节激战香港 (2000/09/05 13:43)
评论:喜爱金城武扮酷的样子(附图) (2000/09/01 17:43)
金城武拍广告 烫衣板上表演冲浪 (2000/08/23 15:16)
陈慧琳首次与金城武大胆演床戏(附图) (2000/08/22 11:46)
金城武为拍广告梳起“鲨鱼头”(附图) (2000/08/12 13:52)
金城武日本遭批原因详解 (2000/08/12 13:47)
金城武人气跌遭批评(附图) (2000/08/12 13:38)
“万人迷”金城武醉心当导演 (2000/07/21 13:2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