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影版《霹雳娇娃》试映好评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7: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电影版《霹雳娇娃》将於十一月三日在美国上映。看过初剪完成后第一场试片的影评人,给予高度评价,赞扬武打场面水准直逼《22世纪杀人网络》。而最专业的票房调查网站“Box office guru”也预言《霹雳娇娃》将是卖座巨片。

  在《霹雳娇娃》尚未试片前,媒体报导毁誉参半,认为三位俏妞花拳绣腿,玩不出什麽花样。加上女演员之间彼此不合,结果只会各唱各的调。这部动作喜剧片请来香港武术大师袁和平出任《霹雳娇娃》武术指导,彻底把女主角卡麦蓉狄亚、茱儿芭莉摩、刘玉玲改头换面,武打动作的设计极有看头。这也难怪,因为当初基努李维演《22世纪杀人网络》,也是经由袁和平调教。

  袁和平的招牌,就是出色的保证。他为了指导这三位好莱坞娇娇女,真的辛苦至极。影评人认为《霹雳娇娃》结尾那场打斗戏是继“骇客任务”后,最精彩的武打场面!尤其是卡麦蓉狄亚的特技动作,真教人吃惊。卡麦蓉自地面瞬间跃起,起跳约六高,然后她一脚踢向匪徒,霹雳有劲。虽然这一幕有点眼熟,类似“骇客任务”凯莉安摩丝的招牌动作,但卡麦蓉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还有影评人说《霹雳娇娃》的配乐相当动听,也看得到“不可能的任务2”的吴宇森风格。此言一出,令人分外好奇,直想一探究竟。此外,影评人说茱儿芭莉摩简直就是脱胎换骨,表现十分抢眼,动作与搞笑并重。而刘玉玲扮演性感老师色诱学生、卡麦蓉狄亚露出的内裤上印有蜘蛛人图案,笑翻了一堆人。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