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凯利为新片《圣诞怪杰》唱插曲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01日16: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金凯利的新片《How The GrinchStole Christmas》(暂译:圣诞怪杰)已排期於感恩节上映,而其原声大碟的阵容亦已正式拍板,占爷将会大开金口,演唱其中一曲。

  《圣诞怪杰》电影原声大碟的阵容已经公布。主题曲将由当红男子组合NSync主唱,而在片中饰演绿色怪杰的占基利,将和歌星BustaRhymes翻唱一曲《You'reAMeanOne,Mr.Grinch》,过歌星瘾。有当红组合NSync助阵,又有占基利首度开金口,相信此碟推出时一定十分抢手。

  不过早前佐治古尼及桂莉芙都分别在电影中开金口,但得到的反应却十分极端,桂莉芙得到一致好评,但佐治却惨被弹“歌声似猪叫”,所以相信大家最关心的是,究竟占基利的歌喉如何呢?《圣诞怪杰》已定於11月17日上映,到时将自有分晓。





 相关链接
奥斯卡影帝热门:金凯利尽呈演技(图) (2000/02/15 10:33)
东西方“喜剧之王”金凯利周星驰合作搁浅 (2000/01/28 10:08)
好莱坞笑星金凯利第三度结婚 (2000/01/17 11:37)
图文:金凯利四度角逐金球影帝 (1999/12/24 12: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