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1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月底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15: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世界九大A级电影节之一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于日前公布了今年第13届的入围名单。从44个国家和地区的457部影片中选出16部参赛片。其中有日本导演庵野明秀的《日式》、法国导演弗雷迪的《姊妹们》等。

  本届东京电影节除了竞赛外,最大的焦点当推举办“香港电影节”。其间将上映16部新旧港片如《东京攻略》、《半支烟》、《孤男寡女》、《女人四十》等。梁朝伟、张曼玉、舒淇、郑伊健、陈慧琳等影星将随片赴东京。

  10月28日,东京电影节将在东京涩谷文化村开幕。开幕电影是施瓦辛格的新作《第六天》。闭幕式将请好莱坞新动作片《霹雳娇娃》的三位女主演刘玉玲、德鲁-巴里摩尔和卡梅伦-迪娅斯为大会谢幕。

  本届评委会主席由曾执导《锡鼓》的德国导演沃克尔-施隆道夫担任,另有中国香港女星李嘉欣、美国电影制片人劳伦斯-伦德尔、英国导演麦克-温特伯顿等担任评委。

  获最佳影片大奖的奖金仍为1000万日元,另颁发一座金麒麟。





 相关链接
《霹雳娇娃》三位女主角将亮相东京影展 (2000/09/27 15:46)
电影《西洋镜》入围第13届东京影展 (2000/09/26 17: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