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要演希特勒情妇兰妮 朱迪-福斯特得罪兰妮本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3: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旧金山10月17日消息:曾因《安娜与国王》惹火泰国高层的奥斯卡影后茱迪-福斯特,现在又由于要把希勒特情妇的故事拍成传记电影,得罪了与纳粹关系密切的德国知名女导演兰妮-莱芬斯坦。

  莱芬斯坦已98岁高龄,是传闻中希特勒的情妇,她1935年的作品《意志的胜利》,至今仍是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但由于她与纳粹关系非常密切,导致电影作品的美感遭到全盘否认,只被称作是“煽动性极强的宣传片”。

  可37岁的茱迪-福斯特向来不怕置身争议之中,她的上一部电影《安娜与国王》描述了早期泰国社会的封建思想,结果泰国高层看了之后震怒已。如今她又积极筹备自制、自演兰妮-莱芬斯坦一生的故事,得罪了这位传说中的希特勒情妇。不过茱迪-福斯特如往常,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据中央社报道报导,在茱迪-福斯特这部传记电影当中,将首度向世人披露兰妮-莱芬斯坦过去暗中协助纳粹“第三帝国”的具体细节,同时茱迪-福斯特也将这位“希特勒最喜欢的导演”的现实生活与希特勒的地下恋情,通通搬上银幕。

  几十年来,兰妮-莱芬斯坦对于外界认为她是希特勒的情妇一事,都予以坚决否认。如今茱迪-福斯特却要将这段“绯闻”拍成电影,身为当事人的莱芬斯坦当然气得火冒三丈,并且企图阻挠茱迪-福斯特的拍片计划。

  而茱迪-福斯特的经纪人金斯利接受访问时则表示,“如果决定进行这项拍片计划,茱迪-福斯特将不会受到兰妮-莱芬斯坦的任何影响”。





 相关链接
朱迪-福斯特借种生子谜底揭开(附图) (2000/07/27 11:58)
朱迪-福斯特与绯闻男友合作拍摄新片(附图) (2000/07/08 17:25)
茱迪-福斯特借种成功怀孕3个月(附图) (2000/05/30 14:02)
“羔羊”重金诱惑 茱蒂-福斯特真吃回头草? (2000/04/24 18:26)
茱迪-福斯特要生第二胎 (2000/04/04 13:21)
茱迪-福斯特吹捧奥斯卡候选人罗素-克洛威 (2000/03/24 15:10)
朱迪-福斯特向奥斯卡影帝“借种” (2000/03/06 11: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