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结缘《让爱传出去》 奥斯卡影帝影后爆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9日18: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旧金山10月19日消息:一直身陷“同性恋”传闻的奥斯卡影帝凯文-斯贝西,日前在与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联袂出演新片《让爱传出去》时传出绯闻。

  二人在《让爱传出去》拍摄期间越走越近,不只工作人员注意到了,最后连媒体记者也发觉了。但他俩都是极难缠的采访对象,向来不答复关于自己私生活的问题。

  日前终于有位记者忍不住寻问海伦-亨特关于“新欢”凯文-斯贝西的传闻,没想到这位奥斯卡影后板起脸来严肃地说:“为了要保持我的隐私不受干扰,我从来不讨论我的私生活,我也希望外界能尊重我的决定”。据悉,今年夏天,海伦-亨特跟曾在电影《酷斯拉》中饰演摄影记者的老公汉克-阿泽利亚分手,但表示两人仍维持“朋友关系”。

  凯文-斯贝西同样也对这段绯闻三缄其口,在接受访问时只愿意谈他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至于有关他是“同性恋”的传闻,凯文-斯贝西则表示,媒体对他的描述真是不可思议。

  据“中央社”报道,《让爱传出去》演员阵容强大,除凯文-斯贝西与海伦-亨特外,还集合了凭《第六感》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童星哈利乔-奥斯蒙等演技派演员,所以电影还没推出便引起轰动。





 相关链接
凯文-斯贝西新片毁容造型骇人 (2000/09/21 11:11)
凯文-斯贝西新片饰演精神病人 (2000/07/27 15:51)
奥斯卡影帝凯文-斯贝西酒吧脱裤示众 (2000/06/08 11:59)
凯文-斯贝西与米高梅商谈重拍《粉红黑豹》 (2000/04/26 16:32)
图文:奥斯卡影帝凯文-斯贝西痛改前非 (2000/04/21 13:2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