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妮-海契将出演《甜心俏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4: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继安妮-海契(Anne Heche)与艾伦-狄珍妮丝分手后,我们从来不知道安妮-海契下一步会出现在哪里?或是和谁在一起?最近她最新的选择,似乎是走进《甜心俏佳人》(Ally Mcbeal)。

  安妮-海契已与电视影集《甜心俏佳人》签下合约,将要客串演出三集。难道她也要演出艾莉的异想对象吗?当然不是,她将演出一个坚持己见的客户,到强凯吉律师事务所寻求法律援助。福斯电视公司表示,安妮-海契这一次的演出,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喜剧角色”。

  《甜心俏佳人》在本周一已在美国堂堂展开第四季,之前的剧情都绕著艾莉的超短迷你裙、会跳舞的小宝宝、同性接吻等主题大作文章,第三季甚至出现一些很疯狂的剧情,包括艾莉有点花痴的态度,以及比利染金发的沙猪行径,让许多艾莉迷大失所望。在新上映的第四季中,制作人大卫凯利承诺要让《艾莉》走上正途,以比较简单的剧情为主,减少“异想”与过度情绪化的部份。

  除此之外,大卫凯利也以名人客串作为第四季的宣传噱头,安妮-海契并不是第一个签约客串的影星,刚出狱的小劳勃道尼也客串了几集,演出与艾莉打对台的律师。

  安妮-海契虽然是以《六天七夜》、《桃色风云摇摆狗》等片在影坛展露头角,但是电视影集对她一点也不陌生,大约十年前,她曾以影集《Another World》中演出一对邪恶的双胞胎姐妹,而获得日间艾美奖杰出年轻女演员奖。





 相关链接
同性恋女星安妮-海契回忆录诉说心路历程 (2000/09/26 11:31)
安妮-海契服食毒品“爱丸”过量导致精神错乱 (2000/08/30 14:50)
好莱坞著名女同性恋安妮-海契变回异性恋 (2000/08/29 15:17)
安妮-海契否认因吸毒导致精神错乱 (2000/08/25 09:43)
安妮海契与同性恋人分手后竟然精神错乱 (2000/08/23 13: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