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基努-李维斯努力揣摩变态杀人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6: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从来没演过反派角色的基努-李维斯,在新片《凶手正在看着你》里摇身一变从救世英雄,成为变态杀人犯。而为了模拟杀人犯的心态,基努-李维斯戏前除了钻研犯罪心理学书籍,还把Discovery每周播出的《医学神探》录下来作功课!

  个性叛逆,不太讲究物质生活的基努-李维斯,一向被好莱坞视为问题人物。从影年来,他演过的卖座电影不计其数,不过他一不住豪宅,二不开名车,有时喝醉了还会所幸席地而睡,完全不在乎旁人异样的眼光。

  而他接片的模式,也每每跌破专家眼镜。从推掉千万片酬拒演《捍卫战警2》,到降价演出犯罪惊悚片《凶手正在看着你》,不过基努-李维斯每次做出一个看似诡异的决定,最后票房总会证明他是对的。

  在《凶手正在看着你》中,基努-李维斯演的是一个人面兽心的杀人犯。由于多年前和FBI探员詹姆斯史派德结下梁子,为了报复,他利用自己俊美的外貌来诱惑年轻的女,同时间又把他下一个要杀的对象照片寄给詹姆斯史派德,以此来享受猫捉老鼠的快感。

  基努-李维斯表示,当初他接下这部电影,是为了发挥自己潜在的变态基因。开拍前,他除了翻阅犯罪心理书籍外,还看了不少Discovery的节目《医学神探》,而影迷也要有心理准备,这次进戏院看到的会是一个不太像基努-李维斯喔。





 相关链接
被质疑并非真功夫 基努-李维斯邀霍蒂即场过招(附图) (2000/10/07 13:27)
基努-李维斯首演反派 《夺命追踪》夺冠票房(附图) (2000/09/13 13:41)
基努-李维斯改变戏路 大肆扮演杀人变态凶手 (2000/09/04 16:05)
漫画电影再度吃香 基努-李维斯争演蝙蝠侠(附图) (2000/08/30 17:12)
基努-里维斯转型演喜剧 《替补队员》滑稽出场 (2000/08/18 19:29)
基努-李维斯新片劣评如潮 被指“演技奇差” (2000/08/12 12:07)
基努-李维斯与前未婚妻重归于好 (2000/07/28 17:16)
基努-李维斯当“候补球手” (2000/07/28 13: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