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演黑帮“屠夫” 影星丹尼尔深入肉店学刀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资料图片:丹尼尔-戴-路易斯)

  大洋网讯英国影帝丹尼尔-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还真是位认真的好演员!据称,为了演好新片《纽约黑帮》(The Gangs of New York)中的黑道大哥“比尔屠夫”(Bill "The Butcher"),他竟然跑到伦敦一家肉店打工,学习当真的“屠夫”,希望自己未来在银幕上“砍人”时,能刀法俐落,不辱“屠夫”威名。

  这位以《我的左脚》(My Left Foot,1989)成为奥斯卡影帝的男星,在肉店一天工作好几个小时,很谦虚的跟正牌“屠夫”学习刀法,并非只是做做样子而已。《纽约黑帮》是由美国名导马丁-史柯西斯执导,演员除了他之外,还有里奥纳多-狄卡普里奥和卡麦隆黛丝等人。在该片中,丹尼斯-戴-路易斯扮演绰号叫“比尔屠夫”的纽约黑帮教父,与李奥纳多扮演的另一新窜起老大,有番腥风血雨的激烈火拚。

  其实,丹尼尔-戴-路易斯每次接拍新片,事前的准备功夫都不含糊。例如他以前拍《以父之名》(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1993)时,为了揣摩囚犯心情,他曾把自己关进铁笼中几小时;另外,为了演好《敢爱敢斗》(The,Boxer,1997)中的拳击手角色,他更是到拳击班上了好几个月的课,接受最严苛的拳击手训练。





 相关链接
施放烟雾弹?里奥纳多否认已向女友求婚 (2000/10/19 09:10)
里奥纳多在《强尼-艾克》中将出演无腿畸形儿(附图) (2000/09/28 11:33)
俊女靓男荧屏大比拼--布拉德-皮特VS里奥纳多(附图) (2000/09/27 15: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