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巫布莱尔》续集屈居美国票房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3: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30日消息:赶在万圣节前周末上档的《女巫布莱尔》续集,虽然制作成本远超过第一集,并增加骇人的计算机特效,但仍然不敌劳伯狄尼洛的家庭喜剧《门当父不对》,《女巫布莱尔》续集以一千三百多万美元票房收入屈居亚军。

  本周末全美电影排行榜冠军,仍是连续四个星期蝉联第一名的《门当父不对》,这个周末票房收入仍有一千五百多万美元的成绩。备受瞩目的《女巫布莱尔》续集来势汹汹,电影公司原本乐观评估,受到万圣节鬼影幢幢气氛带动,,女巫布莱尔》续集首映周末可望开出两千五百万美元的大红盘,结果实际上票房只有一千三百一十万美元,只抢到第二名。

  CNN报道指出,《女巫布莱尔》续集与第一集不管拍摄手法、剧情走向以及导演风格,可以说通通截然不同,“甚至不同到丧失了第一集造成全球轰动的主要特质”。

  以三万美元的小成本制作而成的《女巫布莱尔》,去年推出曾经让全球许多观众吓破胆,掀起一股恐怖片旋风,全球票房总收入高达一亿四千多万美元。

  今年《女巫布莱尔》趁胜追击推出续集,制作成本也提高到一千五百万美元,故事大纲描述几个年轻人组成“女巫布莱尔探险队”,到荒郊野外实地勘察鬼故事传说是否属实,结果碰到一连串离奇恐怖的遭遇。





 相关链接
《女巫布莱尔》续集即将播出(附图) (2000/10/16 14: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