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影片内容太过无聊 今年好莱坞鬼片成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6:08  中国娱乐报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万圣节就要来了的缘故,最近好莱坞的电影纷纷从歌舞风转成了魔鬼风,鬼片一部接一部,弄得整个影坛都阴风森森,好象要把整个好莱坞都成为“魔鬼的代言人”。

  首先是影片《危机四伏》中的女鬼显灵吓坏了爱在浴室里唱歌的观众,然后是二十多年前的老电影《驱魔人》的新版再接再厉,继续吓人没商量。接下来又是由薇诺娜-赖德主演的《失落的灵魂》拿过了接力棒,这位在《纽约的秋天》里的温柔女孩也在新片中摇身一变成为宗教狂热份子,一心只想说服他人接受撒旦附身。

  最新上映的《神鬼愿望》虽然也是鬼气逼人,不过布兰登-弗雷泽在其中的搞笑演出或许能为大家压压惊。导演哈洛德-雷米斯认为,今年影院里的这一波魔鬼风或许是延续了去年的千禧热,当时亦曾推出过《魔鬼末日》和《耻辱柱》等描述世界末日的影片。《失落的灵魂》原本是在去年推出,后来也是因为去年电影市场上“鬼太多”,才延到今年上映。

  不过,影片公司倒也精明,就是让《神鬼愿望》抢在另一部喜剧《魔鬼接班人》之前上映,雷米斯就表示,“我们可不想成为今年的第二名。”《魔鬼接班人》由亚当-桑德勒主演,此外还网罗了哈维-凯特及派翠西亚-艾奎特等实力派演员,预计11月初上映。好莱坞更在两部喜剧片中间精心安排了《女巫布莱尔》第二集,带领大家转换心情,进入迥异于男魔鬼的女巫世界。

  别看撒旦女巫飞来飞去不花人间一毛钱,一部重映的《驱魔人》就为电影公司赚进3,000万美金,真是鬼上映来钱上门,今年的好莱坞完全鬼迷心窍了。





 相关链接
珍妮佛-乐芙海薇将在新片中饰演女魔鬼 (2000/10/08 14:43)
《鬼屋》影片海报 (2000/08/03 16:36)
苏菲-玛素新片被鬼缠身 (2000/05/27 14:50)
东瀛流行鬼片 深田恭子又造势 (2000/03/16 13:29)
《鬼眼》原班人马拍新片 编导身价破纪录 (2000/01/26 13: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