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影坛“韩流”刮到山东 济南举办韩国电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1:3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于韩国影、视、歌等在中国少男少女中大行其道,“韩流”成了近期娱乐圈里一个常用名词。眼下,这股“韩流”又刮到了山东电影市场,借济南市与韩国水原市结为友好城市7周年之际,省电影公司、济南市影剧公司联合推出“韩国电影展映”活动,将在省城影市掀起一轮“韩流”风暴。

  参加此次展映的主要影片有《我爱上了朋友的姐姐》《飞天舞》《通缉令》《警界英雄》《靓女恋情》《两个刑警》《结婚的故事》等。其中打头炮的《我爱上了朋友的姐姐》由韩国影、视、歌三栖红星安在旭和在电视剧方面人气很旺的金惠秀联袂主演,安在旭在片中反串女角的装扮和演技令人赞叹和捧腹,他还因此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此外,作为重头戏推出的还有中韩合拍武侠大片《飞天舞》,女主角金喜善为韩国首席女星,曾因和黎明传出绯闻而被我国影迷所熟悉,在该片中,她和韩国演员申俊贤、中国演员王亚楠为观众献上了一首凄婉动人的爱情挽歌。

  据了解,此次“韩国电影展映”活动将于11月3日至29日举办,首部影片《我爱上了朋友的姐姐》自11月3日起在济南大观、中国、鲁艺、实验等7家影院陆续上映。(记者孔昕)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