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方公园》中神秘怪客首次被揭真面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1: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卡通《南方公园》(South Park)是许多青少年观众的最爱,其中的阿尼(Kenny)一角总是戴着帽子,除了一双大眼睛,谁都不知道他的真面目。专业南方公园网站揭晓了Kenny的“真相”,在美国电影版结尾中才出现的阿尼-本尊,脱下帽子后是个金头发的可爱小孩!

  sweeet.com的站长是超级南方迷,他取得作者同意授权,不定期制作趣味十足的“南方版”桌布在网路上超级热门,立体图样赋予卡通人物新生命。其中,阿尼的真面目也成为桌布图案,他脱下帽子后,是个金发大眼的可爱男孩,难以想像他总是悲苦地每集死一回。阿尼是南方四贱客中人气很高的一位,即使他总是“嗯嗯……啊啊……”说一些脏话,南方迷也认为的模样充满神秘感,特别喜爱他。





 相关链接
卡通片掺杂限制级画面 迪斯尼紧急回收《反斗奇兵》 (2000/10/23 10:26)
《魔法阿妈》:首部进军国际影展的华人原创卡通片 (2000/10/20 15:54)
动画片是儿童的专利?--解析国产卡通两大误区(附图) (2000/10/19 14:45)
成龙卡通影集登上美国第二季收视冠军宝座 (2000/10/17 15:41)
以成龙为原型 美国卡通片《成龙历险记》开播(附图) (2000/10/14 10:53)
金城武卡通造型将在新片《太空游侠》中亮相 (2000/09/15 14:18)
张艾嘉爱子被绑错失为卡通片配音(附图) (2000/08/24 10:5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