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轻易不亮相一亮人气旺 《防守反击》露“真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04:53  北京晨报

  现在拍电影没有不想做宣传的。即使有,最终也会耐不住寂寞,出来说话;即使耐得住寂寞,面对别人宣传攻势的压力,也一定沉不住那口底气,最终择日挑时地给自个儿做个发布。2001年的贺岁片《防守反击》先前一直闷头拍摄,除少数媒体自行探营得到些许消息外,剧组自开机至影片即将竣工,都未见新闻发布的动作。直至前日,动静稀少的《防守反击》才邀来诸家媒体,令主创班组初露首尾。

  在东方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大堂内,影片导演梁天,监制葛优,主演曾志伟、李湘、李成儒和影片中“不蒸包子争口气”的“大馅包子足球队”全体队员悉数上阵,合力给影片做“宣传拉拉队”。对此,投资方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解释,创作方原想低调处理宣传,集中精力打造影片,最后再以放映后的观众口碑说话。然而,贺岁电影毕竟是商业影片,任你具备多大的质量信心,也还是不能落下商业操作的任一环节,自己的低调,实际是给了别人先声夺人的机会。炒作招人厌恶,但是没有必要的宣传,也会贻误战机。

  发布会现场煞是热闹,才从奥体中心拍完“大馅包子队”和外籍足球队对垒一场戏的各位演员,把大太阳下足球场上奔跑的腾腾热气带进了冷气充裕的大厅,令人快要冻僵的思维活泛起来。接下来诸位演员轮番发言,一个个都是说话的好手,说得幽默动听、热情洋溢,把空气搅和得热乎乎的。一看演职员表,难怪呢,该“足球队”队员的“真身”不是中央电视台导演、铁路文工团说唱团演员,就是某团某某团的相声演员、话剧演员。而曾志伟更是个中高手,一上来就玩“脱口秀”,嗲着沙哑老嗓说:“大家好,我是谢霆锋,我从小就爱看梁天导演的片子,好好看。”这主儿,用调侃因“小生英俊”而大红大紫的谢霆锋来博人一笑,倒也让人莞尔。而葛优呢,戴顶棒球帽,一贯的温吞诚恳样,不接受采访也能让人找个理由说服自己:人家是监制,属于幕后工作者,话让台面上的人说去。(杨阳)





 相关链接
梁天狂舞执导筒 《防守反击》戏正欢 (2000/09/10 04:29)
贺岁片《防守反击》--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2000/08/05 15:30)
今年贺岁电影看好《防守反击》 (2000/08/03 11:11)
贺岁片“防守反击”准备就绪 (2000/07/11 11:23)
梁天谢园筹拍《防守反击》搞笑男足  (2000/04/07 17:06)
球员泡吧写进《防守反击》 贺岁片看梁天谢园 (2000/04/07 09: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