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乐总动员》聚焦四川“霸王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9:05  激动网

  本报讯:昨日中午,著名娱乐节目《欢乐总动员》的两名摄制人员秘密抵达蓉城,将镜头对准了四川女子特警队,该节目将在近期《欢乐总动员》中向全国播出。

  据介绍,本次《欢乐》节目人员来蓉拍摄主要是为了该节目中的《梦想成真》栏目,之所以要到成都拍摄女子特警队的风采,其中还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几周前,《欢乐总动员》栏目组收到一封特殊来信,一位即将失明的少女在信中表达了想参加《梦想成真》栏目的愿望,而她最大的梦想则是成为一名军人,过纪律化的生活,她最崇拜的人则是在电视剧《女子特警队》中出演角色的四川女子特警队员雷敏,希望在自己眼睛仍能看到美好世界的时候,能亲眼见上雷敏一面,她就不会再有任何遗憾。

  《欢乐》节目的工作人员深深地被这位天津女孩的心声所感动,决定要满足她的愿望。经过多次辗转,最终在两周前促成了雷敏和天津小女孩在北京见面,并一起在军营里摸爬滚打了两个星期。为了更加深刻和细致地展示四川女特警的飒爽英姿和生活训练情况,昨日该摄制组特别飞抵成都,将四川“霸王花”的生活训练一一收入镜头中。(成都商报 傅盛/王潇)  





 相关链接
《欢乐总动员》将进行栏目调整 (2000/10/14 10:06)
《欢乐总动员》主持人刘孜“下课” (2000/09/30 11:18)
专访:《欢乐总动员》制作人谈换将原因 (2000/09/30 10:31)
旭日升入主《欢乐总动员》 (2000/09/08 14: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