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妈妈到了更年期》拍摄花絮(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13  每日新报

  造假者冯小刚

  著名导演冯小刚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假证件制造者,而且演得非常投入。因为《一声叹息》上映之前就已经出现了盗版,冯小刚便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可以说,他目前是电影界最有力的打假者。没想到,这次却成了造假者,想必是为了揭露造假者的嘴脸,身为打假者的冯小刚果然把对手们的样子刻画得入木三分。“打假者来演造假者,这是对造假者的最大讽刺。”制片人告诉记者。

  来了个抢戏的王劲松

  青年演员王劲松在《红灯停,绿灯行》、《没事儿偷着乐》等剧中饰演过主要角色,在《妈妈到了更年期》中,他饰演一个每天都在计划砸别人家玻璃的偏执狂,其中有一段精彩的表演。王劲松面无表情地对冯巩说:“我要砸了你们家玻璃。”顾明(冯巩饰演)说:“那我太谢谢你了。”王劲松马上回答:“别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这段戏刚拍完,所有在场的人全部忍不住大笑起来。黄导介绍说,王劲松从小学习哑剧,所以他具有搞笑片表演能力,当黄导正要因此而加大他的戏份时,大家立刻纷纷反对,主演吕丽萍开玩笑道:“黄导,你怎么找来个抢戏的,我们主演的戏都让他给抢没了,再加戏,他就成主演了。”

  罗湘晋落下话把儿

  广东来的广告明星罗湘晋在电影中饰演一个主要角色———医生小安,她的普通话说得不错,可就是要问为什么的时候,她总是会用广东普通话说:“这是怎么样子的事情?”拍戏时也是如此,好在黄导教育了两回就改了过来,可大家抓住了她的把柄,每个人看见她都会眨眨眼睛,摊开手说:“这是怎么样子的事情!”这句话成了剧组中使用最频繁的一句话。

  记者也成了精神病

  记者赶到剧组时,正赶上在拍精神病院中的一场戏,刚刚和各位同志寒暄过的记者就被制片主任傅象波抓了壮丁,强行穿上病号服,关进铁笼子。新报见习记者宋晓鹏  





 相关链接
《妈妈到了更年期》拍摄花絮(上) (2000/10/29 11:22)
《妈妈到了更年期》天津娃娃挑大梁(附图) (2000/10/23 14:22)
《妈妈到了更年期》海外版权已卖出 (2000/10/16 14:32)
三名大腕加盟电影《妈妈到了更年期》 (2000/10/12 13: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