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陈佩斯朱时茂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正文
朱时茂陈佩斯《托儿》上“两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7日18: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铁湘)昨晚7时45分,当一身大红唐装的陈佩斯掀开幕帘,出现在政协会议驻地礼堂的舞台上时,台下响起一片掌声。全新舞台喜剧《托儿》在此上演。市政协主席陈广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效愚等领导和数百名委员一同观看。

  《托儿》中主人公陈晓(陈佩斯饰)开了家婚介所,为吸引求婚者,找了不少“爱情托儿”,就连他的妻子小凤也成了“托儿”。有一天,小凤忘了自己的身份,爱上了一位风流
倜傥的华侨———鱼儿脱了钩,并和鱼儿一起戏弄起钓鱼者。陈晓傻了,这不等于将自己的妻子拱手让给别人吗?他本来还想利用华侨做生意,几万美金已交给对方,此时要钱还是要人?人生两件大事,让陈晓如热锅上的蚂蚁,痛苦难熬……随着剧情的推进,委员们对这曲幽默讽刺意味极强的剧目不断捧腹,场内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剧终时,委员们齐刷刷起立,再次为演职员鼓掌。不少委员边擦笑眼,边禁不住赞道:“这曲戏非常贴近生活,揭示了我们身边的一些欺诈、蒙骗现象,很值得回味。”散场后,10多个新闻记者跑上舞台,与主创人员合影。陈佩斯戏装都来不及卸,穿着一身富婆的连衣裙赶紧为观众签名。据悉,《托儿》在上海、西安、深圳等地演出时也异常轰动。胡铁湘摄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去美国是看儿子 朱时茂否认与陈佩斯“掰了”(2002/01/11/ 11:49)
老茂甩了“托儿”--黄金搭档陈佩斯朱时茂“掰了”(2002/01/09/ 11:42)
朱时茂要辞演 季平强调《托儿》好在剧本(2002/01/08/ 13:25)
陈佩斯喜剧《做媒也疯狂》票房也疯狂(附图)(2001/12/21/ 14:13)
自己掏钱看戏--陈佩斯广州大爆《托儿》内幕(2001/12/13/ 14:31)
陈佩斯:朱时茂最难请 康熙当伙计我们太紧张(2001/12/07/ 17:27)
天时地利人和--陈佩斯透露《托儿》成功秘密(2001/12/07/ 11:26)
有福同享有乐同当 《托儿》与观众互留惊喜(2001/12/03/ 14:52)
评论:为《托儿》趣颁“大奖”(2001/12/02/ 12:42)
昨晚“托儿”难当 “黄牛”感叹无票卖(2001/12/01/ 12:20)
陈佩斯朱时茂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