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风采大赛”奇观:季军拒领奖跑下舞台大哭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计划于3月15日在深圳大学演会中心举行的“新千年少数民族风采大赛暨2002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深圳、珠海、香港、澳门分赛区”总决赛由于种种原因而泡汤之后,组委会临时把总决赛安排在深圳艺术学校音乐厅举行。

  整个决赛现场十分简单,没有任何横幅标语,也没有太多观众,总决赛过程是在令人费解的局面中完成的。更令人惊奇的是,主持人在比赛进行到中场时突然宣布,说举行的是
新千年少数民族风采大赛特区分赛区的总决赛,而非“环球小姐”分赛区总决赛。

  总决赛按原定计划分为“知识问答”、“服装展示”和“才艺表演”,但“才艺表演”并没有进行。整个决赛过程,评委不向选手和观众公开打分,而是把比赛结果直接交给主持人公布。

  按照总决赛的计划,冠、亚、季军是从总决赛现场评选出的10强小姐中产生。就在10强小姐做随机抽签问答角逐冠、亚、季军时,台下一位小观众突然喊道:“舞台上怎么是11位小姐呢?”大家一数,果真是11位,后来工作人员声明8号选手的得分与10强小姐中的其中一位相同,于是10强小姐增补为11强小姐,就是这位差点被遗漏的宋丹,最终获得了总决赛亚军。

  颁奖完毕后,来自青岛的季军得主马咏梅哭着跑下了舞台,在后台大哭不止,她气愤地对在场的组委会负责人说:“我不想要这个奖,你们有鬼!”说完没拿奖杯,哭着离开了现场。

  主持总决赛的男主持人,在决赛现场错误百出。例如把决赛环节前后颠倒;念错选手的名字;忘记对最终获得最佳口才奖的14号选手包春霞进行问答测试等。

  另外,事前拟定的总决赛之后新闻发布会,也被无故取消。(邵东升裴军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数民族风采大赛爆丑闻:无证无批文搞环球选美 (2002/03/20 09:44)
少数民族风采大赛25日在深决赛 30佳丽角逐花中花 (2002/03/18 14:20)
首届少数民族风采大赛明日开赛 百名民族佳丽争花魁 (2002/03/14 10:27)
“首届中国少数民族风采大赛”将在深举行 (2002/03/07 14:13)
中国少数民族风采大赛启动 (2001/09/11 08:5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