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荒诞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专题 >正文
表演工作坊上海、台北5月推出《他没有两个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16:32 新浪娱乐

  【表演工作坊】

  京、沪两地实力派青年舞台剧明星领衔主演

  上海、台北5月同步推出时尚爱情喜剧

  《他没有两个老婆》-------(《他和她和她》)

  剧情简介:

  主办:北京巨龙文化公司

  承办:上海美琪演出经纪公司

  赞助:统一企业集团、台湾裕隆集团、国泰航空公司、上海汤臣集团

  媒体协办:中央电视台.综艺快报 新浪网 戏剧在线

  艺术总监:赖声川

  编剧:丁乃筝 赖声川

  原创导演:丁乃筝

  导演:陈立华

  主演:徐峥 杨婷 李梅 周迅 翟小兴 唐旭

  出品人:丁乃竺

  制作人:张淑君 袁鸿

  表坊介绍:

  【表演工作坊】为台湾表演艺术发展的核心团体之一。自从创团作品【那一夜,我们说相声】一九八五年在台北首演以来,每年发表新舞台剧作品,在台湾及海外巡回演出,普遍获得观众热烈的回响。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曾以【表演工作坊】的演出为例,证明“台湾的艺术家”正在创作“全亚洲最大胆的中国艺术”,而远东经济评论(Far Eastern Economic Review)也称【表演工作坊】之演出为“中国语文世界中最精彩的剧场”。历年作品包括原创的《那一夜,我们说相声》、《暗恋桃花源》、《圆环物语》、《西游记》、《开放配偶(非常开放!)》、《回头是彼岸》、《这一夜,谁来说相声?》、《非要住院》、《台湾怪谭》、《我和我和他和他》、及《十三角关系》等。一九九一年【表演工作坊】推出第一部改编自同名舞台剧《暗恋桃花源》的电影,该片亦荣获东京国际影展银樱奖、柏林影展『导演论谈』最佳影片卡里加里奖。此外【表演工作坊】透过“相声”系列的有声作品,将精致的剧场文化推广到大众的层面,每一张都成为白金唱片,有效的推广了精致的剧场艺术,为台湾表演艺术环境开辟新的领域。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由赖声川导演,林连昆,唐纪琛、鲍占元、韩静如等老艺术家主演的北京版《红色的天空》于北京、天津、上海、台北演出,获得巨大成功;一九九九年,北京表演工作坊设立,推出爱情讽刺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等剧目,先后在北京、上海举办校园巡回交流戏剧讲座,2001年4月与中央戏剧学院合作排演《如梦之梦》。2001年年底,由台湾原班人马出演的《千禧夜,我们说相声》先后在北京长安大戏院和上海美琪大戏院演出10场,获得巨大成功,深受大陆观众、戏剧界和媒体的好评,并引发两岸文化界、戏剧界和相声界的强烈反响。2002年春节晚会上,赖声川导演应中央电视台之邀,为晚会度身定做了一个近10分钟的《千》剧精彩片断“谁怕贝勒爷”,并于零点新年钟声前的黄金时段登场,获众多电视观众好评。

  编导介绍

  演出日期:2002年5月16日至5月28日(每晚7:30分)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

  票价:100元、150元、包厢999元(含4座)、学生票凭学生证50元

  咨询、团购电话:64734567 64730123

  传真:64676404咨询电话:64738667

  指定网络售票:www.piao.com.cn www.elong.com www.tickets.com.cn www.tickets365.com.cn www.chinanow.com www.webtix.com.cn

  www.top10china.com www.80city.com www.culture.sh.cn

  免费送票、订票电话:8008203721 8008208911

  票务之星免费送票热线:52893399

  指定票务销售点:上海文化信息票务中心所属28个联售网点

  详细请查询:www.china-drama.com www.drama-o1.com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剧中人物(2002/04/23/ 16:28)
在笑声中觉醒-解读台湾荒诞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2002/04/23/ 16:25)
寻找"爱情"以外的知音-写给话剧《他没有两个老婆》(2002/04/23/ 16:24)
资料图片:荒诞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宣传海报(1)(2002/04/23/ 16:16)
漫谈惊险爆笑的荒诞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2002/04/23/ 15:54)
爱情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演出信息(2002/04/23/ 15:52)
荒诞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