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科波菲尔带“空中飞人”来沪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15:17 新闻晨报

  大卫·科波菲尔其人:

  大卫-科波菲尔生于1956年9月16日。年仅12岁时,已在家乡新泽西州做专业表演。与生俱来的巨星特质,使大卫快速崛起,旋即成为全美魔术学会里最年轻的成员。

  16岁那年,大卫在纽约大学教授魔术课程及在百老汇表演最擅长的“失踪”戏法。大
学时代,醉心于魔术世界的大卫创作并参加音乐剧《TheMagicMan》,担任主角。《芝加哥论坛》曾刊登:《TheMagicMan》已成为芝加哥魔术表演史上上档最久的剧团。

  大卫·科波菲尔曾赢得18个奖项,他的特别节目曾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最高级别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据估计观众超过30亿。

  今年,大卫的形象即将出现在四个国家的邮票上。大卫也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出现在多国法定货币上的艺术家。

  以“巨型魔术”著称世界的魔幻大师大卫·科波菲尔7月22日将到上海,并于7月24日至28日在上海大舞台演出7场。如今他的魔术表演的VIP票价已经高达1500元,普通票价最低也要180元。

  花1500元,你愿意去看那个美国人变戏法吗?

  1500元票价看场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贵不贵?主办这场演出的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公司的包先生肯定地告诉记者:不贵。他说,主办这场演出是有一定风险的,之前他们想像的市场承受力比1500元还要高,但市场调查显示上海观众的接受能力还是有限。不过,据包先生透露,真正VIP的门票并不多,整场演出的票价主要分为180元至880元6个档次,平均票价也只有4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上海观众还是能够接受的。

  而且他还说,根据大卫20年来所到之处没有低于9成票房的业绩,主办单位更有信心使这次大卫上海之行票房达到9成以上。

  据主办方透露,大卫魔术的代表作之一“空中飞人”有望在这次演出中再现。其实,到目前为此主办方也不清楚大卫此次演出的具体内容。因为,“不到演出开始的最后一刻,不透露任何演出内容”是大卫的演出惯例。

  事实上,大卫不仅是个好魔术师,还是个很会包装自己的人。他的出现总是与一些城市的标志性建筑联系在一起,像自由女神像、万里长城、科罗拉多大峡谷。然而,这回大卫在上海的演出似乎很难展示他“巨型魔术”的神奇魅力。由于此次演出的地点设在全封闭的“上海大舞台”内,受场地限制,大卫不一定会表演拿手的“巨型魔术”。

  别说看魔术,光是大卫庞大的道具就够惊人了。据了解,大卫此次演出的道具达70吨,将动用2架波音飞机运抵上海。

  大卫本人将于7月22日抵达上海。而他的80位先期工作人员将提前一天到达上海,其中65人来自美国,15人来自香港。

  据了解,10年来,上海的演出界从未间断邀请这位世界最杰出的魔幻大师。直到今夏,这个期待已久的梦想才成为现实。此次上海的演出是大卫亚洲之行的第三站,之前将在深圳、广州两地演出,之后将赴北京、台湾。

  除了庞大的道具和工作人员的队伍,大卫此次沪上行的交通费用也相当可观。虽然主办方不肯透露每天开销的具体数额,但可以肯定这笔支出和不菲的票价也有一定联系。晨报记者赵蕾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卫-科波菲尔魔幻历程精彩图片回顾(二)(2002/06/27/ 12:07)
大卫-科波菲尔魔幻历程精彩图片回顾(一)(2002/06/27/ 12:01)
大卫不想让观众失望 中国巡演将有多个新魔术(图)(2002/06/27/ 11:54)
大卫高柏菲:奇人和疯子的结合体(2002/06/27/ 10:35)
大卫与克劳蒂娅 名模与名魔并不遥远的故事(2002/06/26/ 15:29)
连载1:19岁初见大卫-科波菲尔--难以言喻的兴奋(2002/06/25/ 20:42)
大卫-科波菲尔携“超重量级装备”赴沪演出(2002/06/25/ 15:54)
大卫-科波菲尔坦承与中国女孩英儿的玫瑰情缘(附图)(2002/06/24/ 16:45)
回顾:大卫-科波菲尔的魔幻历程(2002/06/24/ 15:14)
大卫-科波菲尔:本时代最伟大的魔术巨人(2002/06/24/ 15:06)
相关专题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