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百老汇音乐剧《悲惨世界》迷倒上海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6:21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6月23日电:首次走进国门的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悲惨世界》昨晚终于在上海大剧院撩开神秘面纱。3个小时的演出不仅征服了全场1800多名中外观众,更让沪上所有资深的文艺记者拍红了巴掌。走出剧院的观众们兴奋地谈论这场终生难忘的演出:“真是太棒了!”“简直是无与伦比!”……

  昨晚,一座巨大的机械转盘,安装在上海大剧院的舞台上,犹如一只巨大的年轮,在
瞬息间转出了19世纪法国社会的人间百态———土伦监狱、蒙特伊小城、贫民窟、街垒、花园、小酒馆、下水道……演员在转盘的前台演,道具在转盘的后台换,一首歌唱完,转盘顺时针转上半圈,一个新的舞台空间就出现在观众的眼前,极大地丰富了舞台的艺术表现力。尤其是在下半场“巷战”一幕中,刚刚还是枪林弹雨的激战场面,转盘转过180度,呈现在观众眼前的已是阵亡学生血沃红旗的悲壮画面,犹如一幅静止的油画,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尽管演员们在演唱时使用的是“原版英文”,但丝毫没有降低它对中国观众的感染力。当贫病交加的工厂女工芳汀临死前将幼女珂赛特托付给冉·阿让并唱出哀婉动人的《我曾有梦》,当男主角冉·阿让在巷战硝烟散去时唱起著名的《带他回家》:“他还年轻,他只是个小孩,让他存在,让他活着;如果要死,就让我死;让他活着,带他回家……”时,现场观众一个个都泪水模糊了双眼。

  当终场时三十几位演员齐声唱响主题曲“你听到人民在歌唱吗”时,全场沸腾了,1800多名观众齐齐起立,掌声持续了将近10分钟仍欲罢不能。(俞凯)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