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三国演艺”在东京轰动一时在沪遭“冷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0: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伍斌) 由3个国家舞蹈家合作的舞蹈晚会“三国演艺”刚刚在东京轰动一时,在上海却意外遭遇“冷遇”。首演迫在眉睫,却售出了14张个别票。记者昨天了解到,通过紧急出票已售出团体票三四百张,演出将照常举行。但此番遭逢的尴尬,还是让圈内人士颇感意外。

  中、日、韩三国舞蹈家合作排演舞蹈,本是舞蹈界一件新鲜事,更何况黄豆豆、颜安
、南贞镐、岛其彻又都是明星级的人物,今年4月他们在沪合练时,在沪上文化圈内是个热点,却为何最终未能走红申城?舞蹈界人士认为,上海虽是一块舞蹈热土,但观众口味一直偏好芭蕾和探戈,演出现代舞一直被视为“风险”项目。去年瑞士洛桑芭蕾舞团来沪演出《生命之舞》,也遭遇过出票危机。上个月现代舞剧《雷雨》在大剧院献演,出票也不理想。这次以现代舞主打的“三国演艺”想获得观众青睐,难度自然不小。

  沪上现代舞演出的主体观众在青年,其中又以大中学生为主。“三国演艺”的档期排在7月初,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度暑期的学生,但未料今年中学期末考与大学假期开始时间都有调整,大量的学生观众因此流失;原来预期可吸引在沪的韩、日留学生观众四五百人,也因为估计不足而落空。

  专家指出,好戏也要勤吆喝,要有针对性地加大宣传力度;还需在预排档期时充分摸透“行情”,才能避免在市场风浪中“翻船”。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