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科波菲尔:和女人相爱比拥有创造力更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6: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说你们都把照相机放下,跟我做!”大卫-科波菲尔干脆跳上了桌子,对着台下拥挤着的记者叫道。除了一两位坚持拍照的,全场真的乖乖地跟着他玩起了“翻手腕”。当然最后只有他自己成功地把手腕“拧”了过来。凤凰卫视的名主持许戈辉也忘了监督自己的摄影师,喜笑颜开地跟着玩得不亦乐乎。

  这是7月8日晚上发生在大卫深圳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幕。不知道大卫在别的国家见记者
是不是也这样,总之去年在广州,大卫在接受访问之前,也是这么玩了一把。不过来自广州、上海、北京以及深圳本地的记者们并没有被大卫唬住,该问的问题全问了,大卫以一贯的幽默和大度一一招架。

  记者:你被誉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魔术师,你能谈谈亚洲或者说中国的魔术吗?

  大卫:我非常尊敬亚洲的魔术和魔术师,他们的演出给了我很多灵感,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每个地区的魔术都有它自己的特点,很难比较优劣。在这里我想说说我自己的一个魔术计划,我经常教残疾人一些活动筋骨的小戏法,这对他们的健康有好处。这个计划我已经开展了20年,目前全球大概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医院推广着我的计划。

  记者:在大家看来,魔术是一项高风险的职业,尤其是你的表演总是惊心动魄的,在经历了“9·11”事件后,你是否加大了保险额?

  大卫: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没有任何东西能确保万全,但我会想尽办法保护剧组成员,保护观众。其实我的魔术就是想让大家忘记这世界上的不快,我不知道我的表演会否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但我还是想让观众得到快乐和幻想。

  记者:你经常做些高风险的表演,你父母会担心吗?你的投保额到底是多少?

  大卫:我试过如蜘蛛侠般从摩天大厦上滑下,试过从尼亚加拉大瀑布上飞身跃下,几乎每四年我就会表演一些危险节目,做一些常人无法做到的事情。我觉得没有必要投保太多,我又没有儿女,如果我真的死了,钱又有什么意义呢?我的父母当然对我很关心。

  记者:你拍过许多魔术电视片,这跟现场表演有什么不同?

  大卫:其实没有什么不同,你要知道我每次的电视节目都会有很多的观众参与,这跟现场表演没有什么区别,同时我也会令那些在家看节目的观众犹如身临其境。当然任何东西都不可能代替舞台表演,那种真实感是不可替代的。

  记者:我想问你一些感情的问题,根据我们的粗略统计,当你和那位名模在一起的时候,似乎大型魔术的创作就少了很多,女友与魔术相比地位如何?另外听说你最近和一位东方女孩恋爱了,是真的吗?

  大卫:从某种程度讲,你的说法是对的。和女人相爱有时比拥有创造力更好,假如你也找了一个名模做女友,也许你写出来的东西就是一堆狗屎(笑着解释是开玩笑)。在我创作最难、最有创造性的节目《空中飞人》时正是没有女友在身边的时候。(文/本报记者阙道华 图/阙道华 实习生黄凡)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魔术大师大卫深圳作秀:打出“亲民”牌(2002/07/10/ 15:36)
图文:大卫-科波菲尔深圳演出现场精彩图片(3)(2002/07/10/ 14:17)
图文:大卫-科波菲尔深圳演出现场精彩图片(2)(2002/07/10/ 13:58)
图文:大卫-科波菲尔深圳演出现场精彩图片(1)(2002/07/10/ 13:44)
组图:大卫-科波菲尔魔幻时空之旅深圳拉开帷幕(2002/07/10/ 13:35)
图文:大卫-科波菲尔中国巡演深圳登台--魔幻时空(2002/07/10/ 13:28)
图文:大卫-科波菲尔昨晚在深圳亮相--双亲助阵(2002/07/10/ 13:22)
图文:大卫-科波菲尔昨晚在深圳亮相--开怀大笑(2002/07/10/ 12:24)
图文:大卫昨晚在深圳亮相--与现场媒体谈笑风声(2002/07/10/ 11:16)
图文:大卫-科波菲尔昨晚在深圳亮相--表演小魔术(2002/07/10/ 11:06)
相关专题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