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科波菲尔魔术表演将变走数十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15:03 金羊网-新快报
图片说明:大卫魔术不怕与观众面对面

  为先睹为快,笔者前晚专程驱车赴深圳看大卫施魔法,结果发现:现场观众大把机会获邀上台,和大卫一起玩魔术变戏法。

  大卫的整台魔术,有一半会邀请观众一起玩。大卫手拿飞碟,闭上眼睛往观众席一掷,逮着谁是谁,事先选定“内线”的可能性是极低的。最好玩的游戏在晚会的尾声部分,十几个现场观众像过嘉年华一样嬉笑上台,大卫选定两人做现场监督,其余十多人上了一部特
制的“观光车”上,每人手持一手电筒在把玩,“观光车”蒙上布后,依然见到这些观众手持电筒在玩耍的光影。忽然一阵风过,掀开幕布,“车”上早已空无一人,而前后不到十秒钟,魔术师和这十多个观众却出现在观众席的后面。刚刚还玩得开心的观众,此时却一脸茫然的表情。

  另外,大卫还会邀请现场观众玩扑克牌、变玫瑰花、猜幸运数字等连串的游戏。记者发现,这些随机产生的观众虽然比其他观众更近地跟魔术师一起玩,但在出神入化的大卫面前,他们依然是不得要领,眼前的神奇变幻使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大卫本周就来广州“施法”了。

  记者给大家一个小“贴士”——购买舞台前座的观众,被选中上台作“活道具”的概率是非常高的。当然,你要当心给变走了回不了家噢。(管瑜)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卫-科波菲尔7月畅销上海 将表演特别新节目(2002/07/15/ 12:58)
大卫推出新医疗方法:用魔术来治病(2002/07/15/ 09:41)
大卫深圳小试牛刀 砍下美女的头颅把玩(多图)(2002/07/13/ 13:48)
解析大卫:我的灵感来自梦(附图)(2002/07/13/ 10:20)
回顾:大卫-科波菲尔与北京的长城情缘(2002/07/12/ 17:29)
大卫-科波菲尔“魔幻时空”将在深圳加演一场(2002/07/12/ 14:38)
大卫-科波菲尔坦言失败纪录:共有三次失手(2002/07/12/ 10:08)
大卫魔法玩疯深圳 体育馆掌声雷动惊叫不断(2002/07/11/ 12:56)
图文:大卫-科波菲尔深圳开场献艺-乘太子车开场(2002/07/11/ 12:06)
图文:大卫-科波菲尔深圳创造奇迹-与美女开场表演(2002/07/11/ 12:04)
相关专题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寻秦记-古天乐
[M]刘若英-为爱痴狂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