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孟京辉《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专题 >正文
话剧新作面世 孟京辉力捧陈明昊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17:47 北京晚报

  无论是作为国家话剧院建院首部原创大戏,还是孟京辉具有鲜明个性与独创精神的重拳出击,7月26日将在北京首都剧场推出《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女主角敲定在影视界走红并曾在孟京辉作品《恋爱的犀牛》中备受观众喜爱的吴越,男主角却选中了名不见经传的陈明昊。

  一脸厚道的陈明昊却被孟京辉和剧组的其他成员称之为“蔫儿坏”,就是主意多多的
意思。排练休息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昊子!帮我想想!”“昊子!不成了,来个点子!”的呼唤,很随意地坐在一个角落里的陈明昊就会抬起头来笑笑,继续拨弄着吉他。不一会儿他站起来走过去,和别的演员比比画画切磋起来。

  陈明昊与孟京辉的合作是继《臭虫》之后的第二次,这次初挑大梁,他毕竟感到有些紧张,就闷在家里先读了三个月的书,吸取养分,给自己充电。

  孟京辉的“实验戏剧”除了对戏剧本身的实验之外,实际上也包括对演员的实验。目前他就最看好陈明昊,认为必须要给这样的演员释放能量的机会,而恰好陈明昊又是一个对自己能量能够进行很好控制的演员。“中国舞台上缺少好的演员,所以我们要培养,不能总就是这么几个人,来上十个陈明昊这样儿的,却又各自有独自的个性,那话剧的可能性就实在太多了。”孟京辉说。

  至于陈明昊能否因《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一炮走红,孟京辉显得很有把握,“我的戏的演员都会得到一个成功的刺激,然后他们就更加坚定了人生的自信,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而陈明昊自己却是不哼不哈,那意思明摆着,到时候看我的戏不就得了。老象文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爱情归宿”主要演员--吴越(2002/07/14/ 20:04)
资料图片:“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导演编剧孟京辉(2002/07/11/ 17:01)
资料图片:“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导演编剧孟京辉(2002/07/11/ 17:00)
话剧《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海报(2002/07/11/ 16:19)
图:《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排练现场传真(7)(2002/07/11/ 15:55)
图:《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排练现场传真(6)(2002/07/11/ 14:34)
图:《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排练现场传真(5)(2002/07/11/ 14:29)
图:《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排练现场传真(4)(2002/07/11/ 14:28)
图:《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排练现场传真(3)(2002/07/11/ 14:25)
图:《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排练现场传真(2)(2002/07/11/ 14:24)
相关专题
孟京辉《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