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北京饭店盛装晚宴:照耀北京星空的一颗新星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3:59 新浪娱乐

  人类进入新世纪,中国加入WTO,北京申奥成功,神洲大地到处回荡着走向全球、融入世界的主旋律。珍爱生活,品位时尚已是每一位现代人的标致;高雅的社交、高尚的商务洽谈环境,现代化娱乐场所己是国际化大都市的标准配置。此时,您若是在周末信步走进整修一新的北京饭店C座金色大厅,您会领略到一个新的时尚风景“北京饭店盛装晚宴剧场”的盛况:感受国宴大厅的辉煌、享用国宴盛餐的美味、欣赏国宴歌舞的绚丽、交际八方宾客之热情、尽享舞会之丰韵,您会在此欢渡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这就是承袭半个世纪辉煌的北
京饭店,隆重推出的“北京饭店盛装晚宴剧场”。

  “北京饭店盛装晚宴剧场”是北京饭店与北京盛装晚宴文化交流中心为带动北京高档旅游业、活跃北京晚间文化生活、为各界成功人士提供高档社交活动场所而联合举办的一个汇集中华精典餐饮文化、演艺文化、茶文化、酒文化、交际舞会为一体的多功能、长期性的“晚宴文化”周末活动。在得到各界同仁的支持及主办方精心策划之下,从7月28日起每周六,这种全新的“晚宴文化”形式将敞开双臂迎接来自八方的宾客,与我们同享荣耀、彰显辉煌。

  感受国宴金色大厅的辉煌

  北京饭店C座金色宴会大厅有着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是新中国国宴举办的地方,面积19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800人参加国宴。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多次宴请国内外嘉宾,是党和国家及社会团体、个人举办各种盛大活动的重要场地。

  享用国宴盛餐的美味

  北京饭店餐饮服务队伍早己跨入国际化饭店高水准之例,北京饭店制作的美味佳肴更是闻名海内外,北京饭店将在盛装晚宴中推出“开国第一宴”献给每位来宾品尝。

  “开国第一宴”是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之夜,新中国开国元勋出席的第一次盛大国宴,由北京饭店承担制作。当时的“开国第一宴”有六百多位贵宾出席,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董必武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此次盛宴,这是北京饭店第一次承办的大规模的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宴会。经过多位名厨半个世纪的提炼汇萃,今天“北京饭店盛装晚宴剧场”中将再现“开国第一宴”。

  欣赏国宴歌舞的绚丽

  节目的安排独具匠心,以晚宴的特点为主基调,既有细腻巧妙的连接,又有主线的宏伟绚丽。整场分为五个乐章,首先是由中国歌舞团轻音乐乐队伴奏的国宴用餐时段,接下来的是中国歌舞团专门为此次晚宴精心制作的歌舞表演节目:在绚丽的灯光下“皇宫盛典”拉开帷幕,映入眼帘的是精美华丽的服装、服饰、雍容飘逸的舞姿。30位舞蹈演员身穿金色薄纱和盛唐时期的手绣龙凤宫廷服饰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大唐盛世的繁荣华贵场面将展现给各位嘉宾……在一首飘逸着中国特有香气的“好一朵茉莉花”歌曲声中,24位身穿中式礼服的模特,飘逸着茉莉花的香气缓步踩着节拍走下舞台,至此,结束了45分钟左右的表演。

  交际八方宾客,尽享舞会风情

  稍逝休息后,节奏欢快,激洒奔放的舞曲响起,第三章国际标准舞表演及教授国际舞开始。身穿华贵服装的伍对国标舞艺术家及踢踏舞演员欢快热情的舞蹈表演将晚会的华贵飘逸提升到舞会热情的高潮。随着30位交际舞教师走近嘉宾教授领舞,标志着第四章的开始,她们将邀请您共同享受舞会丰韵。主场灯光的渐弱,烛光的点亮,晚宴进入了第五章交际烛光舞会时段。

  中国歌舞团是我们此次“盛装晚宴剧场”的前期主导演出团体,代表了中国最高水平的国家级歌舞团。在张业生团长的领导下专门成立的导演组,由陈维亚副团长出任总导演,刘江先生出任执行导演,精心设计精心编排了整场盛装晚宴舞蹈、音乐节目,体现了中国歌舞团“国宴歌舞”的宏大气势。

  “北京盛装晚宴剧场”的活动中,我们还将重点体现盛装的内涵,她是京城第一家要求身穿晚礼服的场所,希望所有来宾都要着正装,让每一位来到剧场的女士和先生都能体现自我的尊贵与时尚,通过盛装服饰的展现与整台晚宴融为一体。在此基础上我们特为购2000元特殊票的嘉宾,提供一套进口女士晚礼服,并有国际服装节上荣获大奖的服装设计师提供服装着装设计指导等等多项国际性服务,真正体现出一个最高品味最高档次的国际性晚宴文化活动。

  我们相信“北京饭店盛装晚宴剧场”将放射出无穷魅力,将是首都北京夜色中闪亮的一颗最新最美最时尚的璀璨新星。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