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演出昨夜因机器故障两度推迟 观众嘘声四起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07:57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晚上,连续在首体上演了6场精彩演出的大卫听到了这次北京之行的首次嘘声。因为机器故障,大卫的演出两度推迟,延误时间长达40多分钟。

  本报记者了解到,昨天的演出原定19:30开始,但直到20点差几分,演出还迟迟没有动静,现场一片混乱,等得不耐烦的观众们嘘声四起,有观众站起来四处走动,还有观众到场外聊天、休息。有关人士解释说,这是大卫演出的机器出现了故障。20点整,大卫终于登
台开始表演。观众们不耐烦的情绪也随着表演渐渐平复下来。但没想到的是,两个节目之后,演出再次停止了。舞台显示屏上出现了大卫以前演出的录像带,接着大卫走上台向大家道歉,他说,表演使用的发电车出现了问题,原本准备少演一两个节目,但为了完整地把节目呈现给观众,决定停演15分钟检修机器。这一回观众们可能已经沉浸在他的魔法中,或是习惯了等待,表现没有第一次那样不耐烦。聊天的,说笑的,走动的,各做各的事。15分钟后,二度中断的演出又开始了,观众们很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安静等待下面的节目。

  此后的演出还比较顺畅,中间还出现了一个小花絮,大卫邀请观众席上一位女士上台协助他演出,结果当大卫询问这位女士生日的时候,对方脱口而出,“911”,这数字把大卫吓得一惊。

  演出结束后,有观众告诉记者,她觉得恢复演出后的节目好像同原定节目有改变,后面演出的都是一些小魔术,似乎用不上发电车这样的大家伙,她怀疑是机器没有修好,只好更改节目。本报记者就此采访了此次演出的负责人之一阎小姐,她很坚决地告诉记者,节目没有任何改动,还是原定的那些。

 连续“震惊”京城几天的大卫险遭滑铁卢,不知当嘘声四起的时候,这位魔法王子心里是何感受。看来,再神奇的魔法也不能没了机器的作用,机器坏了,大卫也得露馅。信报记者任嫣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相关链接
大卫让我心甘情愿上当 看一场完全神奇魔术表演(2002/08/05/ 07:47)
大卫魔术、刘晓庆案发 出版界闻风而动(附图)(2002/08/04/ 16:55)
大卫要出书 两本“奇幻文学”作品将面市(2002/08/03/ 09:14)
大卫反击魔术揭秘 在表演中增加反揭秘内容(2002/08/03/ 09:10)
新浪网友投稿(2)--破解自由女神像的消失(2002/08/02/ 15:39)
新浪网友投稿(1)--大卫魔术揭密(2002/08/02/ 15:13)
昨天真够“牛”大卫场内“骗”黄牛场外骗(多图)(2002/08/02/ 08:19)
大卫魔术北京首演 快乐观众晕在魔幻首体(2002/08/02/ 07:10)
青年魔术师李宁专访:大卫魔术真的能揭密吗?(2002/08/02/ 04:06)
大卫魔术秘诀神奇+快乐 知道但是做不到(附图)(2002/08/01/ 20: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