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舞台喜剧《见人说人话》专题 >正文
影视小品话剧明星联袂 《见人说人话》即将隆重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3:40 新浪娱乐

  一部由当今戏剧舞台上名导演名制作全明星名编剧强强组合而打造的大型都市舞台喜剧《见人说人话》即将隆重登台,此剧的上演将会成为首都舞台最耀眼的亮点之一。《见人说人话》是一部近来国内戏剧舞台少见的原创精品,是一部风格独特的舞台喜剧,从故事结构人物表演语言风格舞美设计等各个方面来突出本剧喜剧风格的独特性和创新性。《见人说人话》是我国首部涉足房地产销售领域内幕的舞台剧,本剧涉及的题材和故事发生的载体是人们非常敏感的。该剧大胆而生动的揭露了日前房地产销售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首次披露了房
产销售的密技和种种伎俩:如“欲擒故纵论”、“逢迎售房法”、“烂尾房”等等。

  首次真实地披露了房产销售中出现的种种欺诈行为:如期房中地公共设施不兑现、隔音隔热效果差、墙壁电源插孔短缺、楼板厚度过薄、氨气指数超标等等种种技术指标不合格现象;全方位展现了房产买卖纠纷中的各种特有情节:如“闹房”、“暴力解决”。“业主和物业纠纷”等等。

  著名喜剧明星蔡明、郭冬临、徐峥、文兴宇等爆出喜剧火花,每场将会有神秘大牌明星客串其中,究竟是谁等着瞧。好不好看一下便知。

  第一轮演出时间:2002年9月6日、7日、8日、12日、13日、14日(19点30分)

  演出地点:长安大戏院

  第二轮演出时间:2002年9月27日、28日、30日 10月1日、2日、3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380、280、180、120元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舞台喜剧《见人说人话》专题
相关链接
蔡明演《见人说人话》被话剧打“蒙”了(图)(2002/08/28/ 16:57)
组图:舞台喜剧《见人说人话》精彩剧照(2002/08/28/ 10:26)
资料图片:话剧《见人说人话》精彩剧照(21)(2002/08/22/ 15:34)
资料图片:话剧《见人说人话》精彩剧照(20)(2002/08/22/ 15:32)
资料图片:话剧《见人说人话》精彩剧照(19)(2002/08/22/ 15:31)
资料图片:话剧《见人说人话》精彩剧照(18)(2002/08/22/ 15:29)
资料图片:话剧《见人说人话》精彩剧照(17)(2002/08/22/ 15:28)
资料图片:话剧《见人说人话》精彩剧照(16)(2002/08/22/ 15:27)
资料图片:话剧《见人说人话》精彩剧照(15)(2002/08/22/ 15:25)
资料图片:话剧《见人说人话》精彩剧照(14)(2002/08/22/ 15: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