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饕餮之夜2002版专题 >正文
综述:饕餮之夜2002版十大悬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3:10 新浪娱乐

  悬念一:一只威风凛凛的大公鸡,为何竟落到了卧轨自尽的地步?

  悬念二:市区街道上静悄悄的,连一辆行驶的汽车的影子都没有。但为何总能听到神秘的急刹车的声音,令人惊恐不已?

  悬念三:一名女子将一位身负重伤的男子救回家中。但她为何对男子血流不止的伤口全然不顾,而只是为他换了一双皮鞋?

  悬念四:送奶工为何将一个个装满牛奶的瓶子扔到各家各户的门口砸得粉碎,却还是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样

  悬念五:一场女子足球赛上,竟也出现了倒钩射门的精彩镜头。不过倒钩进球之后,女球员究竟会有如何潇洒疯狂的庆祝动作呢?悬念六:公交车上,年轻的母亲对怀里啼哭不止的婴儿无可奈何。一位男士自告奋勇,接过婴儿。他只在婴儿胸前点了两下,孩子就奇迹般地停止了啼哭。接着,该男士又在婴儿的脚上轻按几下,孩子竟发出一种非常奇怪的哭声,更加震耳。神秘男子究竟是何方高人?

  悬念七:女救生员将一名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的溺水男子抢救上岸,准备立即进行人工呼吸。可惜该男子的口腔里实在有太多的杂物,她只好先耐心地进行口腔清理。这时,溺水男子苏醒了过来,但女救生员为何毫不犹豫地将他再度击昏?

  悬念八:一只名字叫作塔龙的可爱的耗子发出一阵阵惊恐的尖叫,它吓得几乎瞪破了双眼,却又不敢正视。究竟是什么怪物吓破了塔龙的鼠胆?

  悬念九:一位老人故去了。可他的脸上为何却红光满面、依然保留着永恒的微笑?悬念十:小伙子心爱的轿车被从天而降的一摊鸟粪玷污,这难道真的会导致流血事件吗?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饕餮之夜2002版专题
相关链接
综述:饕餮之夜2002版特别看点(多图)(2002/08/26/ 14:05)
饕餮之夜2002版广告故事选介(2002/08/26/ 14:03)
轻松一刻,享受快乐广告---饕餮之夜2002版(2002/08/26/ 14:02)
资料:“饕餮之夜”活动简介(2002/08/26/ 14: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