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专题 >正文
资料: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委(2)(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6:31 新浪娱乐

  徐巍

  199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

  1995年11月到时尚杂志社,在《时尚Esquire》做编,编辑主任

  2001年2月调入《时尚COSMOPOLITAN》任主编

  刘阅微

  教育背景: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系

  工作经历:一经毕业即投身于媒体行业,最初就职于《服装时报》,随后在《时尚》杂志任编辑,2001年创办《魅力L'OFFICIEL中文版》,担任主编职务。

  邵忠

  资深出版人、专栏作家。创办并策划了《新现代画报》、《周末画报》、《PEARL》、《T.O.M.》等高品味期刊,是引领中国高档刊物潮流的代表之一。曾任中国政府经济部门研究员,香港上市公司百乐门出版集团副主席兼行政总裁。现任现代资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全面致力于将国内出版业走向国际化。

  李东田

  国家级造型师、德国哈苏公司高级客座讲师。

  多次获得国际国内造型大奖,

  2002中国影视艺术学会当代优秀化妆大奖,

  2001年度最佳造型师,

  中国时尚造型世纪杰出成就奖,

  中国十大化妆师奖,

  年度最佳发型师大奖。

  曾多次主持参与盛大时尚新品发布会及大型文艺演出的造型工作。多年来曾为国际国内众多影视明星,国际名模设计出独特鲜明的造型,带来了完美震撼的视觉享受。

  李冠毅

  东西杂志出版人∕总编辑

  从十四岁在台北就读美术设计学校,便开始了他热爱的创作行业。而十六年前开始接触了流行界及演艺界后,李便决定到法国学习及开始了他的人生梦想。

  在1997年自法国巴黎有着160年历史的Esmod服装设计学院以第一名成绩毕业后,即一直在欧美亚洲从事服装设计、采购、流行企划发传播媒体等行业。

  直到2000年自巴黎搬往纽约居住后便开始有了办一本以“东方”主导的流行杂志的念头,而在流行界已工作近16年的他也得到遍及全球的流行、演艺、设计、出版、艺术各界好朋友的支持下开办了第一本由华人主办,结合东、西方的创作人才及全球发行的中英双语国际性流行新媒体-东西杂志。

  薄涛

  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于1992年11月成立北京薄涛制衣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并于1993年正式注册成立薄涛制衣(中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总设计师。公司自成立之后,经过广大员工的不懈努力,相继收购三家服装企业。公司把创建经典与完美做为一贯宗旨,相继推出BOTAO the new trend、B&T、BOTAO jeans三大品牌服饰,深得广大白领阶层女性的喜爱,并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

  刘家卫

  著名摄影师造型师刘家卫先生毕业于台湾复兴商美工科摄影专业。有多年的摄影造型经验,曾与众多港台、大陆知名歌星影星合、作过,担任他们专业造型顾问,如田震、孙楠、毛宁、陈小春、斯琴格日乐、周迅、徐静蕾、宋丹丹、孔琳等;同时担纲过如"欢乐总动员"、"缘来-家人"、"-路上有你"等综艺节目和电视连续剧的特约造型师,在时尚界中,与胡兵、胡东、陈娟红、马艳丽、郭桦、耿乐、程峻、张巍、穆江等超级男女名模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而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张天爱、邓达智、刘洋、武学伟、吴海燕等对、与刘先生的合作更是印象深刻。

  钱丹丹

  北京电视台资深时尚节目制作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编导专业于1994年创办《时尚装苑》栏目,是当时中国最早的专业时装电视节目之一,该节目成功发展至今荣获1999年度中国最佳电视节目奖和2000年中国最佳生活类电视节目奖。钱丹丹曾出任世界体操锦标赛评判、新丝路模特大赛分赛区评委、EILI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评委等。

  刘净植

  北京青年报文化部资深编辑、记者。对音乐及时尚领域的题材有精辟和独到的见解。

  戴方

  北京晚报资深记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专题
相关链接
资料: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委(1)(多图)(2002/08/28/ 16:29)
资料图片: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精彩回顾(35)--刘璇(2002/08/28/ 14:22)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精彩图片回顾(34)--何润东与刘璇(2002/08/28/ 14:21)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精彩图片回顾(33)--何润东与刘璇(2002/08/28/ 14:18)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精彩图片回顾(32)--陆毅与刘璇(2002/08/28/ 14:14)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精彩图片回顾(31)--王子鸣与刘璇(2002/08/28/ 14:10)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精彩图片回顾(30)--何炅与李维嘉(2002/08/28/ 13:52)
资料图片: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精彩回顾(29)--耿乐(2002/08/28/ 13:35)
资料图片: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精彩回顾(28)--孟广美(2002/08/28/ 13:29)
资料图片: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精彩回顾(27)--孟广美(2002/08/28/ 13: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