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法国大型实景魔幻水秀专题 >正文
法国大型水上景观表演挑战视觉新极限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在经历"五一"长假被无奈取消后,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是北京市民今年唯一可以举家欢度、尽情放松的悠长假期。为了营造清新、时尚、健康、浪漫的节日氛围,作为"2003年朝阳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和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为北京的观众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国庆厚礼-法国国际水秀公司奉献的大型实景激光水秀表演。从9月19日至10月4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方舟湖上,北京市民将首次观赏到堪称世界最高级别娱乐享受的大型景观式激光水
秀表演。此次名为"温莎大道之夜.魔幻水世界之旅"的演出是由北京怡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演出内容包括水幕影像、艺术激光、音乐喷泉等新颖、神奇、独特的水上表演节目。据悉,如此综合大型的水秀表演在北京的演出史上也还是第一次。

  水秀表演在国际盛大的节日或庆典上非常流行,是目前最时尚也是最高规格的视觉享受。所谓水秀,就是完全利用水来制作舞台、帘幕、映画,再配以最先进的激光、水秀画面、水雾、音乐、等艺术效果,营造出一幅幅似梦迷离、美仑美奂、海市蜃楼般的水影幻景。由于水秀演出的现场效果极其绚烂多彩,景象眩目之极,所以类似美国迪斯尼乐园、拉斯维加斯赌城等地,水秀演出都是固定的旅游表演项目;这种演出更因为具有梦幻色彩和人文特点,以致澳大利亚两百周年庆典、法国艾菲尔铁塔一百周年庆典、西班牙塞维利亚世界博览会、俄罗斯圣彼德堡300周年庆典等世界顶级庆祝活动,都采用了水秀表演来做压轴好戏。

  这次来京的法国国际水秀公司正是世界顶尖的专业公司,表演的所有设备都将从法国运来。朝阳公园的方舟湖将专为本次演出开辟出一个跨度120米、纵深80米的表演水域、而当天演出构造出的高15米、宽45米的水秀景观也会创下世界之最,那冲天而出的110米的音乐喷泉,将被收入吉尼斯世界记录。难怪该公司的水秀表演,被业内行家称为是"魔幻水世界制造专家"。

  记者了解到,法国国际水秀公司的艺术总监非常重视北京的这次演出,多次现场考察综合朝阳公园的自然景观,为中国观众制定出了一套精品荟粹的演出方案。整台演出将以"魔幻水世界之旅"的主题展开,以水与火交响的作为演出的开篇。在长达近80分钟的"造梦游戏"中,观众将会欣赏到绝对没有体验过的视觉冲击。届时,水幕芭蕾将伴着管风琴的音乐翩翩起舞,水幕投影将会展现魔幻般的水世界,水卡通、水宫殿在光环水影中时隐时现,而水幕中不断迸射出的水花踢踏舞,水天一色魔幻般的变幻,更会让人浮想联翩,让所有观众为之感叹和震憾!

  据法国国际水秀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次来京他们把看家"法宝"全都带来了,除了该公司顶级的水帘和水屏的专利技术外,光是水幕投影就将起用4台耗时15年才研制成的超大型投影仪来完成,其中3台控制静态画面、一台控制动态画面。另外他们带来的全色激光器不但能在水幕上投射出精美的画面,而其自备的视觉色彩调光功能,更能在水面上制造出三千三百万种清晰的颜色。所以,可以说这是一台高科技与艺术,自然景色与人文景观、虚幻与真实、浪漫与激情、现实与未来的旷世对话!

  金秋的北京清风送爽,您和家人在朝阳公园体验"魔幻水世界制造专家"搭建的海市蜃楼,将为欢乐的节日生活锦上添花。据主办方透露,这次演出虽然耗资巨大,但为给北京市民创造一个合家团圆、共渡良宵的好机会,演出票价将充分考虑到普通市民的承受能力,很适合一家人前往观看。另外本次演出的独家赞助商北京怡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CBD腹心地带倾心打造的高端房地产项目-温莎大道也将和广大北京市民见面,边看演出边赏房,对不少人来说还会是种实在的消遣。演出咨询电话:6506 5343,6506 5345。[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