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3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京城第一棚”现身朝阳公园 消毒防控紧随其后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22:24 新浪娱乐

  即将于本月26日在朝阳公园上演的被誉为"京城第一马戏"的《欢乐马戏总动员》,可以说是京城十一期间室外演出的一大亮点。由于该演出的规模和投入巨大,所以无论在节目内容还节目质量上都保证了一流的制作效果。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的同时也具备很强的娱乐性。

  《欢乐马戏总动员》除了拥有众多的动物名星加盟外,也囊括了空中飞人、水流星、
高车蹬碗等传统杂技及云中漫步、生死挑战、双燕展翅等当代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创新节目。

  据悉,演出使用的豪华马戏大棚将于近日在朝阳公园开始搭建。这座号称"京城第一棚"的马戏大棚直径五十米,高23米,除能容纳千人以上座位的同时,还将具备有三圈马道大小的宽大表演场地。场内配有先进的灯光设备、多重环绕音响。表演区有旋转舞台、复合升降支架、镜框式舞台和吊杆,构成了一座设施完整、功能齐全的杂技表演场所。能够同时在高空、半空和地面做立体化、大场面演出。

  尽管北京的非典疫情已经过去,但随着游人的增多,演出场地的防控工作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欢乐马戏总动员》主办单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演出场地准备每天要进行3次全面消毒,消毒区域包括1500多个座位和公共区域,并且重点对动物、动物宿舍、等易于造成病菌传播的设施进行消毒,从而保证观众和演出工作人员的安全。

  十一国庆节期间,孩子们兴奋的心已蠢蠢欲动。本次演出与十一黄金周相结合;马戏表演与户外休闲活动相结合;文化活动与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这也将会开创一种文化休闲旅游的新的消费方式,全面引领今秋北京户外文艺演出的新时尚。

  来自《欢乐马戏总动员》动物世界的消息预示,每场将接待观众一千余人次,预计带孩子来看动物的家庭会更多。《欢乐马戏总动员》的动物明星们铆足了劲,都准备使出看家本领迎接小客人,此次的马戏大棚表演,为十一的重头戏。老虎骑马、蹬伞,熊走钢丝、滚球和狮子钻火圈等表演,都是首次与市民见面。

  此次进京的表演将成为北京演出史上动物明星最多、种类最全、水平最高的一次盛会,它将成为珍稀动物狂欢的节目,也必将成为人与动物共同欢聚的大舞台。leo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